close

(褚冥漾的視角)

 

   〝褚,等等再回到黑館,你先跟我來。〞亞看我一下後說。

 

   〝好。〞我跟著他的腳步,然後在一個大樓前停下來,這個大樓與其它的大樓完全不同,他是一個水晶塔。

 

   〝這是肯爾塔,校園所有事務聚集之地。〞學長直接踏入塔門口、我也連忙跟了上去,塔內立即傳來一種說不出來的清涼香氣,讓人感覺很舒服,然後我立即想到這種味道跟學長身上的有點像,軟綿綿的、又很甘甜,吸引我的目光的是突然從我身邊擦過的東西。

 

   〝賽塔。〞學長在那人面前微微躬了身、像是行禮,這對我來說挺有意思的,沒想到學長居然這麼有禮貌。

 

    那個很漂亮的人也微微向學長點了頭,我注意到他的頭髮是淡金色的,很漂亮,跟夏卡斯的有點不太一樣,因為他的發會發出淡淡的光,夏卡斯的不會,他有一雙幽綠色的眼睛,像寶石。

 

   〝很少見到黑袍會親自進來,有什麼事情需要代勞嗎?〞他說起話很像在唱歌,細細柔柔的非常好聽,我覺得像是催眠曲。

 

   〝這位是褚冥漾,是扇說的人,要他住黑館,我隔壁房間。〞學長直接說明來意,〝這位是賽塔蘿林,光神的貓眼。在這邊是負責關於住宿生的一些事情。〞他如此介紹那個很漂亮的人。

 

   〝你好。〞

 

   〝您好,年輕的學生,復活亞那殿下和娜矽殿下之人。〞賽塔也向我點點頭,然後勾起了像是能夠迷惑人的笑容,〝扇大人說的人,是嘛,給鑰匙,扇大人說房間的擺設用好了。〞是個三角錐形狀的鑰匙,柄上有幾個小小碎寶石裝飾,很漂亮。

 

   〝褚,走吧,回黑館。〞亞用轉送符,到一個很像中世紀建築的樓房前面,雖然說是樓房,但是看起來又很像塔、也有一點點像鐘樓,有一種遙久年代的感覺刻畫在上面。它的占地非常廣大,看起來就是足夠讓豪華大廈建在這邊的樣子,而樓房大概有四、五層高,頂端是尖的,有個大時鐘,建築物四周是小花園,看起來完全是西方洋房那種小花園,會開出薔薇的那種,不過很可惜這邊種的好像不是薔薇,感覺上那個花草我沒有看過,近看建築物的感覺更給人家壓迫感,氣勢很強。

 

    學長踢著腳步走過來,〝這裡就是黑袍專用的宿舍,黑藤館。〞他看著洋樓一眼,這樣告訴我,〝全部宿舍裡面最少人居住的地方,最多人無法靠近的地方。〞然後他自己就往前走了。

 

   〝又來了!〞學長的口氣充滿嫌惡,什麼東西又來!?

 

   〝查拉!〞感覺上好像是打蚊子,學長一巴把人臉摑回玻璃裡面,〝查拉!〞學長一腳踹開玻璃門(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想用手去碰人臉)然後大吼。

 

    就再學長喊了第二聲之後,我隱隱約約聽見了小跑步的聲音,然後門裡面豁然出現了一個人,一個臉色蒼白看起來跟屍體沒兩樣的人。

 

    他有短短的褐色發,感覺是用強力髮膠梳成那種......咳,你知道的,就是整個頭毛往後梳閃後髮油閃閃發亮的那種頭。乾枯的臉上有著一雙銳利的土黃色眼睛溜著,感覺上不太像正常人,他穿了一件跟學長平常穿的一樣的黑色袍子,我突然明白原來好看的衣服不是人人穿都好看這個原理,學長穿著黑袍時候很帥,帥的要命,可是這個人穿著黑袍,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聯想到他其實穿著一個大黑塑膠垃圾袋,每次搬家一定要拿來裝垃圾的那種。

 

   〝我說過你如果再把你的靈魂收集亂放,我會放把火燒了這些鬼東西!〞學長的口氣非常差,他旁邊玻璃門裡面又有人臉想出來,被他一拳揍扁又縮回去。

 

   〝嘎嘎嘎......我馬上收、馬上收......〞大黑垃圾袋感覺上頗怕學長,然後縮著身體閃到玻璃門後面。

 

    沒過一會兒,我看見黑色玻璃門上面的人臉全部都消失了。

 

    學長轉過來看我,〝褚、進來吧。〞

 

    這是洋樓建築的一樓大廳,可以在這邊看見又長又大又漂亮的樓梯,挑高的天花板直直到三樓,最高頂點裝飾著巨大的水晶燈,在電影裡面都可以看到絕對華麗的那種奢侈品,大廳裡面有著沙發跟一些桌椅,遠一點的牆壁有掛畫,一些漂亮的田園畫或是肖像畫、也有動物畫,感覺上還頗溫馨的。

 

   〝這個是共用的大廳,一樓有廚房跟倉庫、飯廳和一些小房間,不過房間是給宿舍一些......住的。〞那個點點點絕對有問題!我在心中呐喊。

 

   〝二樓以上每層有六個房間,一直到四樓,一共十八個房。現任黑袍有十五個人,所以還有三個空房間,而每層樓都有附設的一些交誼中心、小型書室等等你看了就會知道的東西;而衛浴設備每個房間都有,不共用。〞學長簡單的先跟我介紹一次,〝每個黑袍者的習性都不太一樣,所以我建議你沒事情最好不要亂闖。〞

 

    我當然不會亂闖,基本上只是跟未婚夫住同的屋簷下,不過,我很快就注意到一件事情,〝五樓呢?〞我記得剛剛看見是五層樓,在上面還有三角尖型屋頂、應該是閣樓的地方。

 

    學長轉過來看我,〝五樓以上不能上去,沒有往上的樓梯。〞我不該問的。

 

   〝我住的是四樓房間,三個空房都在四樓。〞完全不管我在想什麼,學長這樣說,〝四樓的另外兩人都很好相處,只要你不要觸犯他們禁忌。〞我倒退兩步。

 

   〝帶你去看房間,走吧。〞學長不給我後悔的機會,直接就往樓梯上走去。

 

   〝這是我的房間。〞走一段路之後,學長停下來,走廊第三個轉彎之後沒有路了,不過有一個銀白色的房門就在那邊,門上掛著一個不明的裝飾品,感覺像是小鳥,然後他又繼續走,一邊走,我一邊覺得走廊上的擺飾好像都會活過來......整個人都毛。

 

   〝這間就是你房間。〞走沒十幾秒我們第二次停下來,走廊轉彎又有一個房間,深藍色的門,門上什麼也沒有。

 

   〝我住這裡!扇大人會過來把房間改掉,不過我們要把我和你房間的牆壁用掉,學長你要跟我等扇大人來嗎?〞

 

    學長巧妙的看了我一眼,〝那好吧。〞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鑰匙,也是深藍色的,然後轉開了房門就把鑰匙給我,〝這個房間的鑰匙你收好,不見了會很麻煩,就等一下。〞

 

   〝裡面基本用具都已經準備好了,書櫃裡面我記得有筆記型電腦,這兒的網路都是接好的,你可以自由運用。〞學長推開門,走進去。說真的,宿舍真是太好了!我把行李放在沙發上面,四處走了一圈。

 

    但是扇大人突然來,〝漾漾小朋友~~~等等我會把房間改掉,臭小子也在啊~~〞一分鐘後的房間變了,變成我之前跟扇大人說的樣子。

 

   〝老太婆,你也把我和褚的房間哪面牆壁用掉。〞我的未婚夫啊~~你真的想同居啊~~~

 

   〝臭小子,想跟你自己的未婚妻同居嘛~~~~而且你的未婚妻能做飯,會音樂,繪畫啊~~~牆壁用掉了。〞扇說完就走了,不過太快了吧,這個房間變成的豪華住所了,很寬廣,一進去就很大、擺了張桌子和一組沙發,還有電視跟書櫃什麼的,有另外兩扇門貼在另兩面牆上。

 

   〝吶,我先去洗澡去了。〞洗完後,看到亞去洗澡,就去廚房做兩個蛋糕,一個甜的蛋糕、一個不甜的蛋糕。

 

    聽到聲音後說,〝亞,要吃我做的東西嘛。〞亞點點頭,吃完後就休息到明天早上。

 

    實際上我們這星期幾乎沒有上到什麼課程,大部分都是老師和同學互相介紹之後就放牛吃草了,聽說下星期開始就要正式開始上課,這學校也真鬆散,這樣就被老師騙過一星期的教學費用。

 

   〝沒關係,你等我一下。〞學長走回教室,跟一個同班的男生說了些話,是說,那個男生不知道怎麼的橫看豎看都覺得眼熟,好像在哪邊看過這個人,可是又沒有什麼印象。

 

   然後學長拿著一個背包走出來,〝我下午請了假,去工作,你要跟我一起來吧。〞

 

   〝我想去看,可以嗎?〞

 

    學長勾起冷笑,〝黑袍的工作跟萊恩他們不一樣,很危險喔。〞他特地在危險兩個字上面加重音。

 

   〝可是我想看。〞有時候人就是犯賤。

 

   〝......隨便你吧。〞我不知道學長是不是不高興還是怎樣,反正他就是一直走,可是一種名為好奇心的東西讓我跟著學長走,我也管不了會不會被當貓殺掉了,學長就帶著我直接來到校門口。

 

   〝我現在要直接到工作的地點,你就站在原地不要亂動。〞先給我一個警告,然後我看到學長拿出一個轉送符。

 

   〝『轉送之陣,將我們帶至該到的地方。』〞已經不想管我妄想的學長站在咒文中有一個很像是四方形框框的地方,然後這樣念。

 

    眨眼之後,我們已經不在學校裡面了,四周黑黑暗暗的,是個很多岩石的大荒地,地上的魔法陣消失,然後跳出一張白色的符回到學長手上。

 

   〝你在這邊不要隨便亂跑亂看,這裡是石穀,石頭生命之地。〞學長這樣一邊告誡我一邊四周查看,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巴掌大的小黑盒子,那個東西看起來很眼熟,長的和羅盤有點像、可是又不是羅盤。

 

    注意到我的視線,學長突然松了手,〝拿好。〞那個四字羅盤掉到我手上,我嚇了一跳馬上接起來,〝這是輔助的導具,你拿著,然後在心中想、指出不自然之物。〞

 

   〝快點!〞學長瞪了我一眼。

 

    抖了一下,我捧著那個詭異的黑盒子,然後開始在心中想......管你是不是不自然的東西,反正不對勁的東西就快點給我個什麼反應吧!我手上的盒子震了兩下。

 

   〝啊!〞他會動!?

 

   〝不准鬆手!〞學長發出警告聲,〝那個東西很貴。〞

 

    我想哭,他拿一個很貴又會動的東西給我,盒子震動了兩下之後,開始發光,四個字都在發光,然後瞬間,光球爆開變成幾百條光線四處射去。

 

   〝這麼多嗎?〞學長語意不明發出聲音,什麼多?什麼東西多!?

 

   〝吃石頭的蟲。〞學長從口袋裡拿出別的東西。

 

    我現在懷疑他的口袋是異次元百寶袋,等等!他剛剛說什麼?吃石頭的蟲?突然浮現在我腦袋裡面的東西叫做海蟑螂,每次去海邊都會看見的那個,接著是水溝裡面的福壽螺的蛋。

 

   〝你的生物一定不及格。〞學長歎了一口氣。

 

   〝有啦,每次考五十九分老師會多送我一分。〞我反駁。

 

    真的很詭異,我連續考三年五十九分,考到連老師都覺得我在耍他,不過最後一次大考,我印象中我有及格,唯一一次,然後老師痛哭流涕,因為他突然找到人生生命中的光輝。

 

   〝來了!〞我還沒意識到學長這兩個字的意思,被光線穿射的地方突然蠕動起來。

 

    學長一把拿起我手上的盒子蓋好、收回口袋,〝把千冬歲給你的東西拿出來。〞

 

    他是神!居然知道千冬歲有給我東西!我開始懷疑其實我身上有小型針孔偷窺器。

 

   〝我沒興趣偷窺你!〞學長瞪了我一眼,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那個小符拿出來。

 

    〝『聽我的話、活起,龍神護符,布由呂良呂良,至使天地,鬥勇之物穿不進』。〞他將指尖咬破一小角,然後在小符的字上印下去,〝『你的主人是、褚冥漾。』〞

 

    我看見整個符從白色變成血紅色,然後原本是字的地方猛然翻出一個金色的眼珠。

 

   金色的眼珠從小符上面看向我,那一秒我的衝動是伸出食指戳下去,爆噁心的!如果千冬歲看見他給我的東西變成這樣,不知道會不會過來掐我?

 

   〝好了,遊戲時間到了。〞看來是辦完事情的學長把指尖的血給舔掉,然後勾起冷冷的笑容。

 

    遊戲?有個名為惡寒的東西從我背上黏過來,還來不及反應,我看見到處蠕動的東西突然翻起來,然後石頭到處亂掉,轟隆轟隆的巨響到處都是,吃石頭的蟲?能有多難處理?不是殺蟲劑噴一噴就好了嗎?三秒後我自己推翻我的論調。

 

    那種蟲有幾十隻,團團包圍,我突然想起我看過的一部片叫做星艦戰將,還是其它的名字?不太記得了,裡面也有一堆蟲,這麼大只的,會殺人。

 

   〝這個蟲也會殺人。〞學長那個表情像興災樂禍,〝因為他們都吃石頭,現在有人肉。〞理所當然的一定吃肉,我後悔了。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包圍者見識你的狠』。〞學長拿出他的幻武大豆,下一秒我就看見那銀色幾乎透明的長槍出現在他手中。

 

   〝你有帶爆符吧。〞

 

   〝有、我有。〞我把東西全部收在一個小盒子放在身上。

 

   〝拿出來用。〞

 

    然後我們也沒更多機會交談了,因為那堆大蟲一邊發出銳利的聲音一邊沖過來,學長的動作比它們快更多,銀色的長槍幾乎是第一秒就將最接近的那只蟲砍開一半,青綠色的液體四處飛濺、落在地上,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液體掉在它同伴身上的那秒,我看見它的同伴居然被腐蝕了,比王水還毒!更可怕的是學長,他居然連眉頭也沒皺踏了巨大蟑螂的外殼往上跳,接著就殺去砍第二隻,沒有幾十秒的時間,靈活來回穿梭的學長已經砍殺了十幾隻大蟑螂躺在地上流湯。怪的是,蟑螂的湯水只會腐蝕他的同伴,卻沒有腐蝕到石頭或是地面一分一毫。

 

   〝你不要踏到!〞學長豁然停下來對我喊,然後我才注意到那些湯湯水水已經在我的腳邊出現了一個青綠色的小水漥,〝那個會腐蝕會動的生物!〞

 

   〝哇啊!〞我撞到一隻大蟑螂!我聽見咚的一聲。非常熟悉的一個聲音,好像不久之前才聽過,而且我等待的劇痛沒有穿過我的腦袋。

 

    怎麼回事?我悄悄的把眼睛睜開一條縫,那只蟑螂的腳彈開了,在刺到我之前約五十公分的地方就被彈開,不過顯然它並不死心,連續好幾次咚咚咚的聲音在我頭上響起,我看見了有細微的白色火花跟蟑螂腳一起彈來彈去。有一種聲音叫我往下看,於是我看見那張已經有眼睛的護符半眯著眼,護符在保護我?

 

   〝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在很遠一段距離的學長似乎也發現我的狀況,他取出爆符念出咒語,我看見他的左手手上多出了另外一隻長槍,〝褚、閃邊!〞

 

    話語說完的同一秒,那把槍從我頭上飛過,直直的穿過大蟑螂,衝力將它往後射好遠直到釘在一面岩石上,然後轟然的爆炸聲立即響起,我看見蟑螂被炸得支離破碎,到處飛濺的肉塊腸子什麼的掉在它同伴身上,又腐蝕掉好多大蟑螂。

 

   〝褚、用爆符!〞學長再次提醒我。

 

    好吧,使用爆符,我看著捏在手上的符咒,想到劍出來,我的臉上出先黑色線後,衣服也變黑袍,去殺蟑螂,殺到一半我不想殺就用言靈,〝『這裡十一只石蟲在三秒過後通通消失。』〞

 

   〝三、二、一。〞說完後,所有的大蟑螂都發出哀鳴,然後,在我眼前消失了。

 

   〝......〞學長沉默了。

 

   〝褚,你的臉。〞,按著額,這樣說了一句話。

 

    就在我覺得學長好像要說什麼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然後我的也跟著響。不是有人找,是簡訊。

 

    按了兩下調出簡訊來看,那上面出現了謎一般的訊息:『消滅石蟲十一只,以下......』

 

    我瞪大眼睛,又來一個天文數字。

 

   〝會計部發來的,這次工作的酬勞。〞學長已經見怪不怪的把手機收起來,然後他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事情,〝我忘了,問你,你有申請通用戶口嗎?〞

 

    通用戶口?姐姐幫我用好了。

 

   〝......是嘛。〞

 

    很顯然的學長也打算當我沒說,〝上回兒因為不知道你有沒有通用戶口所以那個錢鬼才派支票給你,我們這邊的通用戶口基本上在所有的世界都管用。〞

 

   〝我讓那個錢鬼這次也派支票給你。〞突然,我很好奇學長的戶口有多少錢,天文數字吧我想?

 

   〝是你目前達不到的數字。〞學長在後面補上這句話。

 

    我知道學長一直可以聽見我在想的事情,簡單來說就像天線跟收音機原理一樣,可是這件事情只限於我們兩個知道,學長難道從來沒想過......當我在想他在說的時候,很像某種人在自言自語碎碎念嗎......於是、我被紅眼睛狠狠瞪了一眼。

 

   〝靠!〞熟悉的鞋底印不用一秒就出現在我面前,於是,星期五。

 

   〝言靈?〞就在上午課堂結束之後,喵喵、萊恩與千冬歲一起把我拖到餐廳時候,我提出了疑問。

 

   〝這個要問千冬歲。〞喵喵第一個把問題拋給別人。

 

   〝只有他會說。〞據說只有幻武兵器強其它東西不強的萊恩端來了四杯飲料。

 

     我偷偷瞄了一下,還好沒有泡泡飲料,然後,所有人把視線轉向端正坐好的千冬歲。喵喵則說那個是職業病,家裡練出來的,難道什麼什麼之所盡訓練怎樣端正坐椅子?只見他推推自己的黑框眼鏡,叮的聲發出閃光。

 

   〝所謂言靈,就是在我們可見的時間中......〞

 

   〝Stop!〞我舉起手阻止他說話,〝當我沒問過這個問題好了。〞一聽前面我就知道他要說什麼,太長的我會睡著,太深奧的我又聽不懂,所以還是等到哪天自然知道好了。

 

    千冬歲嘖了一聲,我懷疑可能都沒人問過他這個問題,他正想好好發表大演講時後馬上被我打斷。

 

   〝漾漾你如果想知道這類事情可以到圖書館去看看。〞喵喵如此建議我,然後將飲料推到我面前,是銀白色的類似牛奶的東西,〝學生專用圖書館裡面有世界各地尋找來的書籍,也有在別的世界找來的,我想應該會有你要的答案。〞

 

   〝學生專用圖書館在哪裡?〞學長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不過因為學校太大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所謂的圖書館在哪邊。

 

   〝在水晶塔......呃,其實水晶塔很顯眼,你應該很快就會找到了,在水晶塔附近,有一個玻璃屋迷宮,那個就是了。〞我沒告訴喵喵水晶塔我已經去過了,而且還遇到精靈。

 

   〝玻璃屋迷宮?〞引起我的注意的是最後這個地點。

 

   〝是迷宮,所以你進去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裡面有養奇怪的東西。〞千冬歲這樣告訴我,〝我給你的護符你要帶著,這樣進去的話就沒問題了。〞

 

    你的護符已經變成血色加強版了。我沒膽告訴千冬歲。

 

   〝另外,玻璃屋迷宮附近還有白袍、紫袍、黑袍才能進去的另外三座圖書館,漾漾你要稍微注意一下不能走錯喔。〞喵喵一邊喝著飲料一邊這樣告訴我,〝另外三座是要有袍級資格的人才能進去。〞

 

   〝不小心進去的話會怎樣?〞我對這個比較好奇。

 

   〝格殺無論。〞萊恩的一句話讓我整個人都化為石像。

 

   〝開玩笑的。〞他用不是開玩笑的正經表情跟我開玩笑,我想扁他,現在就想。

 

   〝誤闖白袍的會被石頭追、誤闖紫袍的會被烏龜追、誤闖黑袍的會被狗跟牛追。〞千冬歲挪了挪眼鏡說道。

 

   〝玻璃迷宮裡面有圖書館管理員,如果有想要找的書直接問他也可以,他人很好的。〞微微笑著,喵喵給了我一線生機,〝管理員對所有的書都瞭若指掌,一定可以幫上你的大忙。〞

 

    我用力點點頭,〝謝謝。〞

 

    搬入宿舍之後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圖書館了,到時候再慢慢找些東西來看,說到圖書館我倒是想起來一件事情,〝萊恩,可不可以請你幫一個忙?〞

 

    正在拿著點心吃的萊恩疑惑的看著我,〝說吧。〞不過回答倒是很爽快,於是我拿出學長給我的藍色幻武兵器寶石,他還是像那天一樣湛藍的十分漂亮,像是海水的顏色,萊恩看見石頭時候整個人都愣了。

 

   〝漾漾想知道這個幻武兵器一些相關的事情,這樣他才可以順利發動。〞坐在旁邊的喵喵如此告訴他。

 

   〝萊恩?〞千冬歲喊了一聲,然後我們都注意到萊恩整個人都錯愕的樣子,〝這個兵器有問題嗎?〞

 

    然後萊恩才回過神,也注意到我們都看著他,〝不、沒事,漾漾,這是......學長給你的?〞他的語氣中充滿懷疑。

 

   〝嗯,學長在開學那天給我的。〞我不明白為什麼萊恩看起來會這麼震驚,他拿起寶石反復看了幾次,然後從腰邊拿出一個小牛皮卷攤開,那個裡面有很多我沒看過的小工具,然後萊恩就用這些小工具在寶石上面琢磨了一翻,看起來很像專家鑒定的感覺,過了半晌,萊恩才放下他的工具,我想他應該是有結論了。

 

   〝漾漾,這個幻武兵器我想我也很難告訴你用法。〞萊恩看著我,青藍色的眼睛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詭譎,〝純種兵器很難見到,尤其是這種......王族兵器。〞

 

   〝王族兵器?〞

 

   〝怎麼可能!〞

 

   〝真的假的?〞我們三個的聲音同時響起。

 

   〝會不會只是一般純種兵器?〞千冬歲從他的朋友手上接過寶石翻看了一下,〝很多純種兵器也差不多都是這樣子,王族兵器......不太可能吧。〞我聽不懂所謂純種跟王族兵器,不過看他們那麼驚訝,這個寶石一定很重要。

 

   〝一般的純種兵器應該是光滑的,但是漾漾的這個裡面、有王紋。〞萊恩指的地方就是寶石裡面的冰晶紋,〝這是王族兵器的印記,就連我、都沒用過。〞他將他的項鍊拿出來,果然上面純顏色的寶石裡外都是乾淨光滑的,一點紋路都沒有。所以,學長給我的是王族兵器?

 

   〝我以前在學長那邊也看過另外一樣王族兵器,不過沒想到他會給漾漾一樣的東西。〞喵喵看著寶石,然後像是讚歎般的幽幽說著,〝漾漾你應該也看過的,因為學長的幻武兵器就只有一個。〞我想起來了,銀色的槍。

 

   〝學長那個等級非常高,不過黑袍會有那種兵器也是理所當然的。〞萊恩涼涼的說著,〝他的幻武兵器是火與冰的王族兵器,相斥的逆兵器。〞

 

   〝可能也是我們學校裡面唯一一把逆兵器。〞千冬歲應了他的話,〝書上面從來沒有記載過逆兵器的出現,而學長也沒對任何人透露過來源,所以我們想應該與他的背景有關,但是也沒有人知道學長到底打哪兒來。〞我想,他應該是從外星球來。

 

   〝話題回來吧。〞萊恩清了清喉嚨,咳了兩聲,〝我認為漾漾的幻武兵器應該是、海王王族兵器,也就是水屬性的兵器。〞水屬性?我看著躺在桌上的寶石,在心中重複的念了幾次。

 

   〝王族的幻武兵器會比較難發動一點,漾漾你一定要考慮好你所需要的武器之後才能嘗試與精靈簽定契約,尤其是王族精靈的脾氣都比較差,你要多注意這些問題。〞萊恩拿起寶石放在我的手上,〝若是你不敢用的話,我可以先給你替用品。〞說著,他從項鍊裡面取出一個同樣藍色的寶石,不過上面有白色的花紋參雜。

 

    我思考著學長給我這種東西的用意,既然他會給我,就代表這才是我應該用的東西,所以我回絕了萊恩,〝沒關係,我試試看好了。〞我想,學長應該是希望我有所突破吧?

 

    萊恩笑了笑,收回了他手上的寶石,〝好的,那就這樣吧。〞

 

   〝漾漾,加油喔。〞喵喵拍著手這樣對我說,她看起來很高興,〝我們一定都會幫你忙的。〞然後,她伸出手。

 

   〝期待你的兵器成型。〞萊恩將手掌覆蓋在喵喵的上面。

 

   〝不懂的,我們都會告訴你。〞千冬歲也迭了手,於是所有的人都看著我,我不確定我是不是也跟著笑了,然後,我將我的手、迭在他們的上面。

 

   〝我會努力的。〞於是,大家都笑成一氣。

 

    〝〝〝〝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我們叫的很大聲,餐廳附近的人都轉過來看,沒錯,我會加油的,直到成為能有資格存在這裡的人。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大部分會跟原作一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炎 褚冥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