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羽伊亞的視角)

 

    隔天吃早餐就在想要不要回學校,但是未來會長他們會再次殺了我,我好想千冬歲他們、姐、然…...還是用其他的面貌好了。

 

    吶,要用什麼的面貌呢!不過先保密好了,可是我的靈魂所到損傷......要吃藥,不要給他們知道這件事,什麼辦。

 

   〝扇、傘、鏡,我想回學校,但是我想要嚇他們說,是可以跟亞說,我要住原本的房間,還是把我的房間和亞的房間那面牆給打掉。〞

 

    他們看的一眼後,〝我們知道了,不過我們會保護你的,我們會選擇一人暗中保護你的,月羽伊亞大人,請你在學院時注意公會他們。〞

 

   〝是嘛,我知道了,吶,我先走了。〞希望未來可以不要發生這樣了…

 

   〝回去時,請小心,月羽伊亞大人。〞我點點頭後離開回到碧洋森林。

 

   〝亞,你回來了…〞我看這亞在沙發上看書。

 

    亞放下書後看我,〝月羽伊亞,我早就回來了,你也去哪裡?〞

 

   〝我...嗎?只是去無殿聊天而已....亞,我想要回學校...能嗎?但是我要用其他的面貌...可以嗎?亞。〞我慢慢說出無殿所聊的事。

 

   〝你想要回學校,可以啊,為什麼不行,但是你要住這裡還是住在黑館裡...〞亞他拉這我的手,將我坐到沙發上,但是將我抱在懷裡問。

 

   〝......黑館裡,我原本的房間和你的房間...連結的牆壁會打掉...就是跟你一起住。〞我的臉有一點點紅了。

 

   〝你的意思是同居嘛,月羽伊亞,是嘛。〞亞說道同居時我的臉更紅了。

 

   〝對…拉,就是同居嘛。〞我用手敲打他的胸膛,〝...嗯...恩...哈...〞亞就吻上來吻我。

 

   〝還有為什麼要用其他的面貌,月羽伊亞,難到不想跟他們見面嗎。〞聽到亞說出這句話時,我突然身體顫抖一下子,但亞也察覺到了。

 

   〝我…我不是不想跟他們見面,而是想要嚇他們….難到不行嗎?〞我用水汪汪的眼睛看向亞,亞看了後,就嘆了一口氣,〝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樣子,月羽伊亞。〞

 

   〝因為….我不他們知道我有你的孩子,如果是喵喵的話,她會用可愛的衣服給他們穿吧。〞羽斯特他們是不會穿上去吧。

 

   〝月羽伊亞,能跟我說孩子的名字嗎?〞我要說嗎?但...怕那樣...說好了,就叫他們不要出現。

 

   〝六位,長子、羽斯特,二子、凡亞特,次子、伊冥特,長女、月央郁,二女、伊楓雅,次女、楓恙水,這是他們的名字,但是在生他們是我的身體要回到神族的身體時他們會有妖師的能力和你的冰與炎的能力.....也有神族的能力,但是他們的血統都是白色的血。〞這樣沒差吧。

 

   〝這就是他們的名字,我能見他們嗎?他們要快上學吧,要不要叫他們來上小學部嗎?要不要一起住在黑館裡嗎?〞我一點點嚇到了,〝叫他們上學,先給他們在神界學一些東西吧,我不想他們去見西瑞他而變壞,變成不良少年.....還有他們不可能穿喵喵給他們的衣服,但是他們也可以在神界學習啊,我們快去休息吧。〞希望亞別叫他們來這裡上小學不了,看到亞點點了頭後,回到床上亞抱我往他的懷裡。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

我太晚發文了~~對不起~~因為我學校有校內實習,所以沒時間發文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