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你先去學校吧,不要跟其他人說哦~~〞我把髪色、眼睛用法術呈現銀色、藍色後,就再次提醒亞說。

 

   〝我知道,不會說的,月羽伊亞。〞亞抱這我說。

 

   〝亞...走吧,去學校。〞亞點了頭候用移動符去學校。

 

地點﹕Atlantis學院  C班教室     時間﹕8:00

 

   〝各位同學,大家早啊,連新同學也先到了,吶,就請新同學自我介紹。〞看來班導還是老樣子啊。

 

   〝大家好啊,我名為﹕月漾,請多多指教,不過不是我的真名哦~~對對,前幾天,夏碎學長,謝謝你,的幫忙。〞

 

   〝新同學,你就坐在......〞我聽到班導說這句話時我走向亞他旁邊的空位,亞幫我拉椅子後做下去時,其他人驚訝啊。

 

~~~~~~~~~~~下課後~~~~~~~~~~~

 

   〝月漾,你回來了,其他人都想見你啊。〞看見背後冒出黑氣的狐狸......

 

   〝夏碎學長,是啊,我回到這個地方,但是你身後的黑氣收起來,你有在吃我給你的藥嗎?身體會好一點了?〞

 

   〝身體還算好,但是月漾,你別說我,你也是要吃藥,你不要忘記你自己的靈魂撕裂。〞

 

   〝......為何說出來,那些人要害人也要看他前世身份啊,他們不知道還要攻擊我,就像千年前我說的那一句話...『不適屬於自身之力、會招來不幸,搶他人之力、自身毀滅,人心中之邪惡、痛苦之咒常身之死』,還有一句話是...『善之人、願之現,天真之人,夢想之現』,這兩句是千年前我說的話要給每個人,但他們都忘了。〞

 

   〝......月漾,這兩句是什麼意思啊,你在生他們的氣嗎?〞

 

   〝跟字面上的意思啊,生氣...我沒有生氣啊~亞,夏碎學長,欺負我,...嗚...嗚嗚。〞

 

   〝你別哭了,夏碎你幹嘛,用哭她啊。〞

 

   〝是、是,不欺負她就是嘛,要一起去吃午餐嗎?地點在媟館。〞

 

   〝月漾,要去嗎。〞我就點點頭給亞看。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

我要忙下學期的校外實習~又沒有時間了~~發文了~~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