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碧洋森林

 

〝就在前面的別墅,不過有結界。〞

 

〝結界...可以解開嗎?〞

 

〝結界是神下的,我們能輕易破解嗎?〞看了他們幾個。

 

〝......〞

 

走了幾分鐘後別墅前面有的牌子,牌子上寫了「別墅的主人---不在,她去忙事情了,有事請找緋雅和亞那跟凡斯、安地爾,他們吧.....是冰炎話~~你再過幾天再來吧~~~還有不要問他們我去哪了。」


〝為什麼安地爾也在這裡?〞他們驚啊。

 

〝因為安地爾再千萬年前就是創世神的神使。〞

 

〝......〞

 

〝看來這幾天她不再...你們先回去吧。〞

 

他們互相看了一下,後說〝好,你在這裡等漾漾回來。〞

 

〝我知道了。〞說完後他們走了,我回到別墅內看到母親和父親跟凡斯、安地爾......

 

〝你回來了,小亞,月羽她去神界找你們的孩子兼神的工作...不過她還找了六個的神族兵器,是要給你們的孩子,要幾天她才會來。〞

 

〝吶,這幾天在她的房間等她。〞你快點回來.....沒想到這幾天我都在月羽伊亞的房間等她回來和去學校兩邊跑

 

~~~~~~~~~~過了幾天後~~~~~~~~~~

 

〝歡迎你回來了,月羽伊亞。〞看見她開門後,抱住她,抱完後拉到沙發。

 

〝我回來了,亞。〞

 

〝月羽伊亞,你要不要去見夏碎他們,還有跟褚巡司和白陵然他們說你有孩子,我們的孩子。〞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見他們,孩子的事...我想隱瞞起來,他們成長到十幾歲...在跟他們說,他們都知道這裡對吧。〞看她這樣不可能去見他們。

 

〝是嘛,知道了,你也累吧,先去洗澡再來睡吧。〞月羽伊亞...你為什麼不說出來...我也想幫你承擔一切。

 

〝....好。〞

 

〝......〞

 

~~~~~~~~~~過了一小時~~~~~~~~~~

 

已經過了一小時都還沒從浴室出來嗎?還是睡著了,去看一下好了,沒想到真的睡著了,擦完身子後穿衣服,抱到床上去。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