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隔天時結界消失了,但是醒來時亞就一直在看我了....真的嚇到我了。

 

〝什麼嚇到了,是因為我嗎?〞

 

〝因為亞你的臉太....太近了,亞你今天不去學校嗎?〞

 

〝....不想去,只想跟你再一起,先下去吃早餐。〞

 

〝......會被夏碎學長念的....下去吧。〞欸~~

 

我們兩個走下樓就看到緋雅和凡斯一起用早餐

 

〝你們昨天有發生什麼事啊。〞果然....

 

〝昨天是你們用結界對吧。〞

 

〝......被發現了,不過亞你不是要上學嗎?〞

 

〝吃完後就去上學吧,亞,你昨天也翹課。〞說完後,亞看這我....

 

〝....我知道了,去就是了。〞....亞好想不甘心啊。

 

〝小亞很喜歡黏在月羽,是不想分開啊。〞

 

〝緋雅,妳再說什麼啊。〞

 

過了幾分鍾後,亞就去學校了

 

(冰炎的視角)

 

〝你昨天去哪了,昨天翹一天的課。〞

 

〝....夏碎,前天晚去碧洋森林。〞

 

〝去碧洋森林做什麼?吶,地圖有找到線搜...〞

 

〝......等一下,夏碎,你去叫其他人到黑館等我來說一件事。〞

 

〝嗯~~是發生什麼事啊。〞

 

〝你不用管。〞

 

地點﹕黑館

 

〝冰炎,你找我們來是要說什麼事。〞

 

〝看來你們都到了,你們知道我前天晚上拿到地圖,地圖上的東西我知道了,地點是在碧洋森林。〞

 

〝我們現在就去碧洋森林。〞

 

下回待續....記的留言~~~~~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