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殿的三位大人知道我是冰炎的未婚妻...教我禮儀跟武術、智識。

 

禮儀----鏡大人教守世界的語言和禮貌吧!

 

武術----傘大人教我妖師之力、咒術、幻武兵器操作、精靈百句歌、陰影、爆符。

 

智識----扇大人教守世界的種族、書和奇異的東西….跟護符、式神、幻獸。

 

三位大人跟我說解開的方法.....是很難,但我願意解開詛咒。

 

三位大人帶我到Atlantis學院中的某處,哪裡有池塘....

 

三位大人說這個池塘是願望池,你要進去願望池後閉眼、手指向扣,心中之願望就能實現.....

 

扇大人還說冰炎他會救我....被安地爾抽掉冰牙精靈的靈魂後一度成為鬼王的手下.....

 

傘大人還說妳勿法把冰炎的身體,打敗並奪回,吶、我來打敗並奪回,靈魂則由妳,但是靈魂要在鬼王塚尋回。

 

鏡大人還說冰炎的身體、靈魂,留在時間交流之處沉睡一年,治療靈魂被安地爾撕裂的創傷,另外亦可解除凡斯的詛咒;身體則由醫療班暫時壓制體內冰和火之間的力量失衡。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冥漾 冰炎
    全站熱搜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