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來了,哥、冰炎學長,你們旁邊是誰啊。〞

 

   〝大家好,我叫月漾,請多多指教,不過不是我的真名哦~想知道我的真名就自己找吧,不過有些人知道我是誰,知道我是誰的人,不要說出去。〞沒想到全部的人都來了啊。

 

    兩個聲音發出來,〝〝〝我知道,月漾,我們不會說的。〞〞〞和〝〝〝請多多指教,月漾。〞〞〞

 

~~~~~~~~~~~結束介紹~~~~~~~~~~

 

    夏碎想結束介紹,〝我們介紹完,快點叫菜吧。〞大家點點頭,我看這菜單後翻到甜點的部分看要什麼甜點。

 

   〝月漾,你不要一直看甜點的部分,吃完飯才能叫甜點,只能兩個。〞

 

   〝亞,不能三個嗎?〞我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亞,〝不可以三個,回去叫賽塔做精靈點心給你吃,好嗎?〞

 

   〝......好吧。〞

 

   〝你們不要在我們的面前放閃啊。〞夏碎說完後,我就臉紅了。

 

   〝哼。〞亞,他不高興了。

 

   〝夏碎哥,你們是不是有事瞞我們啊。〞聽到這句話時,我沉默了。

 

   〝千冬歲,你為什麼覺得我在隱瞞你們什麼事啊。〞

 

   〝......〞

 

   〝亞、夏碎學長,我們吃完就去泡溫泉好嗎?〞

 

   〝我是可以,夏碎、你要去嗎?〞

 

   〝好,月漾、是在哪個地方啊。〞

 

   〝夏碎學長,地點、你就先不要問嘛。〞

 

~~~~~~~~~~吃完午餐~~~~~~~~~~

 

地點﹕日本某的溫泉館內

 

   〝就是這裡了,快進去吧。〞

 

   〝月漾,你是要用千冬歲給你的溫泉卷來消費......〞夏碎學長,他一臉無奈的樣子。

 

   〝對啊,什麼了嗎?〞夏碎學長,也沒說什麼,就一臉無奈的搖搖頭。

 

   〝我們要兩間房間,還有這個給你,這個溫泉優待卷是可以用。〞

 

   〝小姐,你好,你要兩間房間,這個優待卷是可以用的,請等一下,....不好意思,這是房間鑰匙。〞

 

   〝謝謝了。〞

 

   〝我們先放行李後,要不要去逛街啊,亞、夏碎學長。〞我看向他們。

 

   〝月漾,你不先休息嗎?〞搖搖頭說,〝我先在不累。〞

 

   〝是嘛,就快點放行李。〞

 

   〝嗯、嗯。〞

 

   〝不過,我們明天不去學校嗎?〞我看向夏碎學長,〝來這裡時就跟傘他們說,傘他們會幫我們請假的,不用擔心。〞

 

   〝是嘛,就可以好好逛街了。〞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