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羽伊亞的視角)

 

一大清早的陽光從窗戶中傾瀉而下,房間內照得明亮。而我從陽光亮醒。

 

    〝....嗯....恩,已經早上了,....亞早啊。〞看向亞....微笑了一下後梳洗去了

 

我梳洗完後看到傳送陣,傳送陣消失後見到是兩份早餐和一封信,看到信上面寫的東西....

 

    〝欸~~~~~~~~~~~~為什麼啊~~~~~~~~~~〞我大叫後亞被我吵醒了。

 

    〝發什麼事了?月羽伊亞。〞我看這亞後又看了信....現在是要房間約會嗎??

 

    〝你看就知道了。〞把信給亞看後亞的臉色不好看啊。

 

    〝所以我們被關在房間是嘛!〞我點點了頭。

 

    〝而切我也不能使用能力解開結界,如果用靈魂會再次受到損傷,但是他們是用結界是把亞你只能用低階的法術....今天只能在房間找做事情....先吃早餐吧。〞....吃完早餐後要什麼辦啊~~~~

 

    〝......嗯,也好....妳在想什麼,月羽伊亞。〞被發現了嗎?

 

    〝沒....沒有在想什麼。〞說完後就吃這早餐逃避去了。

 

    〝吃完後我一定要妳說出口。〞我完了....死定了....不能逃避了....真的完蛋了....

 

過了幾分鐘後我要搜拾餐具時,他們用傳送陣把餐具送回去,我用很快的數度離開這位子時亞他的手抓住我的手,亞他一拉過去....拉到亞的懷抱中,我臉應該很紅吧!我還沒回神時亞他把我坐在他的腿上....雙手環在我的腰上。

 

    〝月羽伊亞,妳剛剛在想什麼,是不能跟我說嗎?還是孩子的事情嗎?還是之前工作的事情嗎?〞亞你不在說了....我為什麼一直在想要房間約會啊~~~~

 

    〝...我...我沒在想什麼啊。〞什麼辦~什麼辦~什麼辦啊~~

 

    〝快說,月羽伊亞,妳剛剛在想什麼。〞亞好像生氣了

 

    〝.....好,我說...我在想的是......關在房間裡....出不去話,會....在...房間.....裡....約.....會吧。〞說出口後,臉跟紅了...

 

    〝妳在想這個啊~吶,妳想要我坐什麼啊~〞亞微笑,後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啊~~~

 

    〝.......〞

 

    〝妳不說嗎?〞是要說什麼啊~~~

 

    〝....是要說什麼啊~~〞

 

    〝妳真的不說嗎?不說換我做。〞亞他說完後,他就吻我〝...唔...唔嗯...唔嗯...啊...〞跟昨晚一樣啊。

 

    〝...哈...啊...哈...哈...〞終於能呼吸了。

 

    〝月羽伊亞,我們去床上吧。〞亞說了什麼啊~~~床上....會被吃掉啊~~~

 

我在想時....亞已經把我放在床上,亞他還壓在我身上啊~~~我的手還被亞抓這啊~~~我逃不走啊~~~

 

    〝亞....不要,這樣啊~~~〞我的臉越來越紅了....但亞的一外一隻手慢慢解開我的衣服後〝唔...嗯唔...〞雙唇突然覆上我的唇,溫柔的舔吻著我、溫熱的舌頭探進口中〝嗯哈...唔嗯...〞靈巧的舌撫弄口腔內的每一處,彷彿要把我體內所有的空氣都抽光似的......亞終於鬆口後,空氣大量的湧入肺部.....

 

〝...妳的這個樣子不可以給我以外的人看到!〞亞輕吻著我的額頭、然後是眼簾、臉頰、最後亞的吻滑落至頸項...

 

〝啊...唔...不...要...〞濕熱的吻慢慢地侵向鎖骨,所途經的地方都傳來微微的刺痛...!

 

突然說〝等到妳跟我說妳的真名後才做完整的,到那天吧,我的月羽伊亞,還是想繼續。〞亞你...

 

〝不想做...但是想你今天一直抱著我。〞我說完...臉又紅了...不敢看亞了....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