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冬歲他們很擔心,擔心你不會原諒他們;擔心你的傷勢和無法再見到你!〞

 

    〝...嗯!我過幾日會去Atlantis學院見他們,麻煩學長轉達!至於回去...對不起,我沒辦法回去...〞月羽伊亞望向窗外中湖面上的月光...

 

    〝為什麼?...為什麼沒辦法回去?...你還怪我嗎?還怪我們嗎?〞冰炎非常激動前捉住月羽伊亞的肩膀問...

 

    〝學長,我沒有怪你,只是...〞冰炎突然接近月羽伊亞,月羽伊亞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了一下...

 

    〝只是什麼?...因為我嗎?因為我對你做過的事?因為我不信任你,所以你不想再見到我?還是我們的孩子?〞冰炎平日冰冷銳利的紅眸,此時盡顯悲痛....

 

    〝不是,學長!我並沒怪你!我不回去只是因為我還有事情要做,所以沒辦法。而切學長你什麼知道孩子的事!〞月羽伊亞伸出手輕拍冰炎的手臂安撫著他,淺藍色的雙瞳瞬間閃過的情感,雖然被她隱藏得很好,但逃不過冰炎的雙眼....

 

    〝你說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事情?那些究竟是?孩子們的事情都是我母親跟我說了。〞冰炎一直看向月羽伊亞

 

    〝.....我不能說出口,但是有一部分是孩子的事情,其他的事情是我從千年前的工作......學長,你為何要找我呢?〞淺藍色的雙瞳瞬間閃又過的情感

 

    〝我......想要找你是因為跟你說對不起!做了很殘忍的事,但......我是真心喜歡妳!......當時妳對我告白的時侯,我非常高興!但是......又因為公會的高層下達的任務和其他人的說詞,害我不敢愛妳,...我好怕...你會離開!好害怕會被妳背叛和妳會加入鬼族,變成我的敵人,所以......當由偽造的影像球和所謂的證人那裡,得知妳加入了鬼族,而且傷害了很多人的時候,我瞬間就被憤怒掩蓋住雙眼,沒有親自查證之下出手傷害妳!......我很後悔,後悔為什麼我沒有相信妳?為什麼會我出手傷害妳?......所以我堅持要找到妳,希望可以彌補我所做的過錯......即使......妳不再喜歡我!不想再見我!.....我想親口向妳道歉......而且夏他叫我去回族裡說清楚了,還有我已經跟我的祖父和爺爺說好,我的戀情是我訂的......〞低沉的聲音夾雜住悲傷和孤獨!原本充滿自信的人,現在竟然顯露出悲痛!

 

    〝學長...你說...喜歡我?當初我...只有短暫的...幸福...但我也知道...你已經有...未婚妻了!〞月羽伊亞驚訝地轉身面對著學長...

 

    〝我喜歡妳!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就很在意妳了,並不是因為妳是妖師,而是妳的雙眼和靈魂吸引著我!當初我望入你墨黑的眼瞳時,就覺得...妳的雙眼很美,真的很美!那深沉的墨黑眼眸,不想一般人一樣混濁。反而,彷如清澈無雲的夜空,閃耀著點點星光。所以我很喜歡妳那雙眼瞳,以及妳那純淨、單純,沒有陰霾的靈魂!然後,妳的腦殘令自己不斷陷入困境,我無法把視線由妳身上移開,無法放下妳!漸漸累積下來,就發現,原來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喜歡妳!當時我身上有詛咒,沒辦法活很久,所以我沒有對妳說,後來在鬼王塚的離別,當時捨不得永遠見不到妳,要離開妳!但慶幸我救到妳,讓妳可以繼續活下去......〞冰炎伸手輕撫著月羽伊亞的臉頰,回想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臉上不禁漾起溫柔的微笑...

 

    〝...嗚...是真的嗎?...為什麼不相信我?...嗚...你都相信其他人...唔嗚...都不相信我...嗚...〞月羽伊亞的眼中的淚水擠起了,晶瑩的淚水沿著臉頰滑落,用雙手握拳搥打著冰炎的胸膛...

 

    〝月羽伊亞,對不起.....對不起!〞冰炎伸手拭去月羽伊亞臉上滾落的淚珠...

 

    〝...嗚哇...我很痛...嗚噎...身體......唔嗚......還有心裡......都很痛...〞我雙手抓住冰炎的衣領,抬頭望向緋紅的雙眼...

 

    〝對不起...對不起...月羽伊亞。〞冰炎低頭望向月羽伊亞,緋紅的雙眼流露出無限的心疼...

 

    〝...你當初一點兒都不相信我...嗚哇......我的心很痛...嗚嗚...你知不知道...〞月羽伊亞輕輕搖曳著冰炎的衣領.....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會了...真的部會了...我不會再不相信妳,不會再傷害妳,原諒我...好嗎?〞冰炎伸手抱住月羽伊亞,冰炎把頭整個埋進月羽伊亞的肩頸處,不停地以誠懇的語氣說...

 

    〝嗚噎...學長...我好想你...好想、好想...唔嗚...好喜歡你...唔嗚...好喜歡...〞月羽伊亞伸手回抱著冰炎,說出收藏在內心裡的話......

 

    〝我也好想妳...我愛妳,月羽伊亞,求妳不要離開我!〞冰炎緊緊地抱住月羽伊亞,雖然有點微痛,但好溫暖,令我感到好安心......

 

    〝嗯...我不會再離開你了,學長,我愛你!〞月羽伊亞抬起頭凝望著冰炎焰紅的眼眸說......

 

(月羽伊亞的視角)

 

學長伸出手輕撫我臉頰,漸漸靠近的俊美臉龐漾起美麗的笑容。在我被學長的笑臉迷住的時候,學長已經把他的唇覆上我的,靈巧的舌進到我的口中〝...唔...唔嗯...〞侵略著口腔內的每一處!我被學長吻得昏昏沉沉,不知不覺就順著本能回應著〝唔嗯...啊...唔啊...嗯...〞甜膩的聲音自口中發出,原本溫柔而纏綿的吻逐漸轉為激烈的吸吮著,彷彿要把我體內所有的空氣都抽光似的,我感到肺部裡的空氣不夠用時,學長終於鬆開口!〝...哈...啊...哈...哈...〞我微微張口喘氣時學長卻意猶未盡的伸出舌頭輕舔著我的唇,我的臉頰頓時紅了,不敢看他!

 

    〝學長,你真的不會再離開我,不會讓我露出孤獨寂寞的表情嗎?〞我輕撫著學長的臉頰,凝望著他...

 

    〝月羽伊亞,真的不會離開你了,不會再讓你露出孤獨寂寞的表情!還有...我想要跟你說...『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以永恆的時間與生命都給月羽伊亞,只愛眼前的妳和陪伴著妳、永遠,永不離棄!以我體內的血統為證,冰與火交錯中,寒冰中之血與烈焰中之血交融,編織成永恆不久的誓約,立在我們心言,起〞學長一直看了我.....唸完一段不短的言後,腳下轉出一個法陣,銀與紅交織著前淺銀藍編織成複雜的法陣,上面密密麻麻排列著很多文字,法陣裡的淺銀紅色和淺銀藍色緩緩浮上半空然後分別融入我們體內!我的胸前一陣暖意,伸手把衣領稍微拉下看,而在心臟的位置有了一個淺銀紅色的圖騰!

 

    〝...學長,這個是什麼?〞我露出胸前的淺銀紅色圖騰,抬頭看向學長!

 

    〝這個是誓約,證明妳是我永恆的伴侶,是我的真愛之人!這個誓約一旦立下,就無法更改或消除,這是以靈魂立下的誓約!可以預防妳外遇。〞學長的額頭緊貼著我的,焰紅的雙眼流露出深情,唇邊泛起一抹笑容。

 

    〝預防你外遇才對,學長你根本都不知道有幾多人喜歡你...〞我嘟起嘴望著學長......

 

    〝哦~~?妳吃醋了嗎?〞學長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開心地抱著我...

 

    〝我....我哪有!〞我羞紅著臉,把臉埋入學長胸膛裡...

 

    〝妳知道,精靈專情,一生只愛認定的唯一;獸王深情,一生只專注認定的唯一,而我在這永恆的生命中,只認定妳一人,我只愛妳、只專注於妳!...妳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獸王佔有慾非常強!...月羽伊亞,我愛妳!〞學長抬起我下巴,深情的焰紅瞳眸凝望著我...

 

    〝你也是我認定的唯一,我愛你,颯彌亞!我的亞。〞我輕吻著學長的唇,然後我的臉立刻臉紅....縮回他的懷抱裡......漸漸的濃濃的睡意而來,眼皮變得很沈重,因為是學長他溫暖的懷抱而令睡意更濃...

 

    〝覺得累就躺著睡吧!〞他自己也跟這躺在我身邊,替我們蓋上被子抱住我...但也給我...好暖和,令人安心的體溫和氣味.....也很快的沈睡...

 

(冰炎的視角)

 

    〝妳終於願意回來我身邊,謝謝,我愛妳!我的月羽伊亞。〞我輕吻月羽伊亞的額頭,緊緊的抱入我懷裡,然後一同入睡......我不會再放開妳的手......

 

(緋雅的視角)

 

沒想到小亞會用那的誓約.....但月羽她也還沒跟小亞說她的真名嗎?早上在跟月羽聊一下......還是用結界把小亞和月羽關在房間呢?要叫誰幫我呢?還是凡斯來幫忙啊!

 

    〝凡斯、凡斯,你還醒這嗎?〞敲了門

 

    〝有什麼事嗎?緋雅,這麼晚找我,都快一點多了。〞看到凡斯的黑眼圈,他有那的...

 

    〝幫個小忙吧,凡斯,是把月羽的房間用一下結界,給他們二十四小時關在房間裡不能出來,好嘛!〞

 

    〝......我知道了,但是他們會把結界給用壞吧。〞

 

    〝不用膽心,我有辦法了。〞

 

    〝是要先在嗎?〞

 

    〝沒錯,就是先在。〞

 

我們去用結界時候安地爾和亞那也一起來幫忙,在用紙寫一些....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