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碧洋森林最深處的屋子

 

(月羽伊亞的視角)

 

    〝呵呵~看來亞過了~他會從地圖中的秘密找到嗎?〞

 

    〝我相信小亞,他會找到的。〞

 

    〝真的嗎?...但是...我...。〞

 

~~~~~~~~~~~~~~~~~~~~~一外一邊的冰炎他們~~~~~~~~~~~~~~~~~~~~~

 

地點﹕黑館大廳

 

(冰炎的視角)

 

    〝你們都在這裡嗎?〞

 

    〝是的,冰炎學長,有漾漾的消息了嗎?〞

 

    〝董事他們給了我『地圖』,但是我看了一下,上面沒有什麼圖案,也沒有字跡。有什麼懸疑...而且夏碎還在無殿的時候他說我們幾個看到的淺藍銀色長髮的少女就是褚。〞

 

    〝「什麼!那女生就是漾漾!」〞

 

    〝沒錯,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住在哪裡,但是她給你們『地圖』應該有原因啊。〞

 

    〝我先回房間,找『地圖』上有什麼線索。〞

 

我回到房間後把地圖放在桌上打開,但是董事為什麼給我『地圖』,而且『地圖』上的數字...為何要用這裡,還是...跟褚有關的事,...水屬性嗎?拿出水盆放滿水後把『地圖』丟進去後出顯(守世界的碧洋森林)某個點...原來在那座森林,不過數字是要座標嗎?還有其他嗎?...火嗎?試試看...果真是座標,看了一看時鐘後晚上12:00,其他人都睡,先去看看好了。

 

點地﹕碧洋森林  時間﹕12:10

 

我走到那的地點,果然有結界,走過去看時結界消失後走進結界裡的幾步後面的結界出現,走了幾步、看見房館,敲一下門、看見門開後我驚訝說出〝母親,你什麼在這?〞

 

    〝什麼在這,小亞,你忘了嗎?我是她的神使,當然會在這裡啊,先進來吧。〞

 

    〝好,母親,她是不是在這,對嗎?〞母親看我一眼

 

    〝月羽她是住這,但是月羽有事、要她月羽來處理,小亞,你還記得,在背叛之前你們是不是去看螢火蟲嗎?後你們做那件事後月羽她身體好一點就去出任務...她覺得她的身體怪怪的...去醫療班找提爾看看時候跟月羽說了一些事,給你影像球看吧。〞母親...你

 

影像球播出『漾漾小朋友妳懷孕了,誰跟你的孩子啊,而且是雙胞胎..不是三對雙胞胎。』

『先不要跟其他人說這件事,也不要跟我家人說,孩子的父親是學長吧,輔長,我問你這個東西是不是可以給人懷孕的東西嗎?』

『沒錯,這個東西是能給人懷孕,名子是..祠育之水,漾漾小朋友,我會保密這件事。』

『謝謝你,輔長,吶,孩子要什麼辦啊,過了幾個月、肚子會大的什麼辦,生下孩子之後。』

『不用膽心啊,漾漾小朋友,我來幫你,你先在無殿生下孩子吧。』

『會被學長發現這件事,而且公會也不會放過這機會。』

『啊,吶..我叫賽塔來照顧你,好了。』

『可是..扇董事,懷孕不能受傷啊。』

『沒關係,我有辦法。』

 

    〝為什麼她不來跟我說。〞夏碎說的是這件事

 

    〝小亞,你知道她原本就是先天能力者不是嗎?她的孩子出生也會被當人質威脅妖師一族,背叛時她和她的孩子要快死亡,過幾秒的她想起她前世是創世神之人,在神界的之中的時間生下孩子,現在孩子都在神界,月羽她的靈魂受到損傷,還有不信任你們。〞

 

    〝...我當時為什麼沒有相信褚?衝動地相信那所謂的證據?為什麼我不親自查清楚?〞看向自己的雙手

 

    〝月羽給予你的考驗,答應給你們一次機會!她說過,這是唯一的,是最後的機會,希望你們不會再次令我失望了!〞母親她啜飲著紅茶,用今天天氣很好一樣對我說...

 

    〝我會用來時間證明我們的真心,挽回褚對我們信任。〞用堅定的決心看向母親

 

    〝小亞,你明天跟你的朋友說不要再叫她褚冥漾了,褚冥漾的存在已經消逝,不應該再出現在現世!她現在是月羽伊亞。〞母親直望我...

 

    〝...好!我知道了,母親。〞

 

    〝...我想問小亞你,你已經在無殿之中知道她的真正身份了,小亞的想法是什麼?〞母親嚴肅地說...

 

(緋雅的視角)

 

    〝她是我的學弟,但也是他們的朋友,雖然我們因為愚蠢的事誤會她、背叛她,但即使她無法原諒我們,我們想盡全力挽回她。雖然她現在的身份不同以前,變得高不可攀,外貌亦有所改變,但靈魂本身是一樣的,所以她還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想費盡一生去挽回的好友!!〞小亞一臉嚴肅地說,堅定不移的眼神證明他說的並非謊言...

 

『砰!...啪!』突然,樓上傳來巨響...

 

(冰炎的視角)

 

    〝呵...她醒來了,小亞上去看看她!她在五樓淺藍色的門扉,我去準備熱牛奶...〞母親望向天花板,然後起身走廚房!

 

    〝褚...月羽伊亞!〞走到五樓淺藍色的門扉前輕輕敲門...

 

(第三者的視角)

 

    〝.........〞門內的人沒有反應...

 

    〝月羽伊亞,我開門了!〞不耐煩地再敲一次...

 

    〝......有人......〞門內的人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褚,你再不開門我就把你種在床上!〞冰炎的額角露出久違的十字...

 

    〝我開!我即刻替你開門,學長!〞月羽伊亞立刻打開房門,見佇立在門前的冰炎黑著臉,紅寶石的雙眸直瞪著她,令她不禁後退幾步!

 

冰炎走入月羽伊亞的房間,冰炎立刻把她拉著要她坐在床上休息...

 

    〝褚,對不起!當時我和千冬歳他們沒有相信你,請你原諒我們,回來了!〞冰炎先向月羽伊亞道歉...

 

    〝...我沒有怨恨你,我沒辦法恨你們!...當初是你們給予我從未有過的友情和溫暖,你們剛才和緋雅說的我都聽到,謝謝你還願意與我做朋友!〞月羽伊亞平靜地望向眼前的冰炎...

 

    〝謝謝你願意原諒我們,我知道,你可能沒辦法再次信任我們,但我們會一點一滴地挽回你對我們的信任!〞冰炎堅定說...

 

    〝.......嗯!〞我微笑地望向紅寶石的雙瞳,堅定的眼神令我相信他剛才說的話!

 

下回待續......記得留言.....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