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炎的視角)

 

    〝看來我們只能繼續走下去,學長,快走去下一關。〞

 

    〝走。〞褚,我不會不再相信你了

 

沒多久時出現的水精靈「伊多、雅多、雷多」,〝你們想出什麼題目嗎?〞

 

    〝你們去找水精之石。〞

 

~~~~~~~~~~回到冰炎離開後的一分鐘前~~~~~~~~~~

 

(月羽伊亞的視角)

 

    〝各位,我要去找人,你們結束後可以先走。〞

 

    〝好,記得打手機給我們。〞

 

    〝好,我知道了。〞

 

~~~~~~~~~~神界,月羽伊亞之孩子的房間~~~~~~~~~~

 

    〝緋雅,他們去哪啊。〞尋找孩子們

 

    〝月羽伊亞,孩子他們玩累在休息。〞

 

    〝是嘛,你可以先走嗎?孩子他們我給顧吧,謝謝你教我的孩子知識。〞看這孩子

 

    〝月羽伊亞,不用這樣啊,去哪裡罵完在回來。〞她說完後離開

 

    〝好。〞看來孩子要快醒了

 

    〝恩...嗯...母親,你回來了。〞

 

    〝嗯...羽斯特,媽媽我回來了,母親問你,你想見爸爸嗎?〞

 

    〝......〞

 

    〝我不強迫你們,你們去見你們的父親,想好在跟我說吧。〞

 

    〝我知道了,我會想好在跟母親說的。〞

 

    〝是嗎?要跟弟弟妹妹說哦~我先回到哪裡,處理你父親的感情。〞

 

    〝好,母親、路上小心。〞

 

    〝我會小心的,羽斯特。〞

 

~~~~~~~~~~~一外一邊的冰炎~~~~~~~~~~

 

(冰炎的視角)

 

    〝終於完成了,拿到了嗎?〞看他們問

 

    〝是拿到了,共有10~12個的水精之石。〞

 

    〝很好回去,伊多、哪裡吧。〞

 

~~~~~~~~~~回到伊多所在的森林~~~~~~~~~~

 

    〝拿去,水精之石,還有什麼事可以說了吧。〞

 

    〝過關了,是要說什麼事嗎?〞

 

    〝看你一副心事樣子。〞果然...有話要說

 

    〝看來發現了,雅多、雷多,你們覺得要說嗎?〞

 

    〝告訴他們,我不想看到了。〞

 

    〝跟雅多,一樣、我也不想看到了。〞

 

    〝是嘛,那我說,但是我們說出這件事,能改變未來嗎?〞

 

    〝伊多,說出來、我一定會能改變未來的。〞我不相信我不可能改變未來的可能信

 

    〝吶..我說,但是你們不要再來一次傷害漾漾了,不然我們不會給你們見到漾漾,知道了嗎?〞

 

    〝我們不會再一次傷害褚的。〞不管要用什麼代價,我一定要見到褚。

 

    〝是啊,我們是不會再一次傷害漾漾啊。〞

 

    〝沒錯,我不會傷害漾漾,不會不相信我弟弟了。〞看到巡司一邊哭一邊說

 

我們一次一次說出「不會相信漾漾了」、「不會傷害漾漾了」,說到一半時,夏碎、辛西亞、莉莉亞出現

 

    〝伊多,把那件事說出來吧,但是他們不能說那六個人的事情。〞夏碎說的六個人,誰,什麼事情。

 

    〝夏碎,你說的對,未來的公會要殺掉漾漾,你們還會幫助公會嗎?還是想給她虛假的友情、親情、愛情嗎?〞

 

    〝伊多,我們不會給公會殺掉褚的機會了,也不會給她虛假的友情、親情、愛情。還有你們說的六個人是誰,他們的事情是什麼。〞

 

    〝是嘛,可以結束了吧,冰炎、去無殿,不過你身上的冰與火融合了,你知道嗎?〞

 

    〝什麼,夏碎,你說什麼啊。〞

 

    〝我什麼知道啊,你要問的話去問她吧,快點去無殿。〞

 

    〝我問完一件就去無殿。〞一定要問

 

    〝什麼事。〞

 

    〝她是誰。〞

 

    〝她就是褚冥樣啊,可以去無殿。〞

 

    〝好...。〞

 

地點﹕無殿

 

    〝你們終於來了,你們先坐著。〞

 

    〝師傅,我們來了,可以開始。〞

 

    〝傘,你給他們講解一下!。〞

 

    〝也對,鏡。〞

 

    〝冰炎、藥師寺夏碎,這次要你們來無殿是要你們接下一個任務,這個任務是要你們一同進入異空間,接受訓練!你們達到指定的標準後就可以回來,如果中途想放棄的話,只要用爆符射上半空,就會自動把你們傳送回來,你們...接受嗎?〞傘望著冰炎和夏碎解說著!

 

    〝....我們接受。〞冰炎回想到董事們之前說的,這個訓練是一個機會,只要達到標準後,就可以得到挽回褚的機會...

 

    〝異空間裡的時間與守世界不同,異空間裡的四年相等於守世界的兩天,這是一個機會,在任何方面都是!〞鏡繼續說出要他們注意的事情...

 

    〝那我們現在開始啦!〞夏碎起身走到冰炎身邊,在冰炎耳邊輕聲說著〝你要用這次的機會,達到標準後就有請求褚原諒你們的機會,我這次幫你,但是在傷害他的話,我們幾個不會給你們見到他〞

 

    〝你們都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就可以出發了!〞老太婆搖著手上的摺扇,走到師傅的旁邊...

 

師傅念出咒文,手上淺銀藍色的手鐲閃著亮光,在師傅的旁邊出現有一扇著淺銀藍色圖騰的門扉!

 

    〝走了!〞轉身走入門扉

 

~~~~~~~~~~~~~~~~~~~~~~~~~~~分隔線~~~~~~~~~~~~~~~~~~~~~~~~~~~~

 

(第三者的視角)

 

冰炎和夏碎進入異空間後,突然月羽伊亞來到無殿

 

(月羽伊亞的視角)

 

    〝鏡,這個...若然他們達成目標回來後,你就把這個交給冰炎!〞我拿出一個地圖給鏡...

 

    〝「謹遵吩咐!」〞鏡接下地圖後,無殿三主都彎身鞠躬目送我離開!

 

~~~~~~~~~~~~~~~~~~~~~~~~~~~~分隔線~~~~~~~~~~~~~~~~~~~~~~~~~~~~

 

(第三者的視角)

 

在無殿的花園,無殿三主坐在涼亭內吃茶點,等待著不遠處的門扉打開的時刻...

 

    〝都已經過了一天多了,為何他們還未出來?〞扇董事不停地望向門扉的方向,不禁著急起來,亦擔心著冰炎他們...

 

    〝扇,冷靜下來!還有幾個小時啊,要相信他們的堅毅和實力...所以他們沒問題的!!〞鏡輕啜一口紅茶,望向焦躁不安的扇!!

 

    〝出來了!〞傘起身走到門前,門扉瞬間被打開,走出來的是剛才被談論的冰炎和夏碎,他們身上佈滿大小不一的傷口,疲憊的身體因見到眼前的無殿三主,不聽使喚地軟倒在地上...

 

    〝恭喜你們終於達成目標回來了!房間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你們先去治療及休息,其他事情稍候再說!!〞鏡把冰炎及夏碎拖入房間,旁邊的傘和扇上前為他們治療...順便丟下強力睡眠咒令兩人入睡,好調適身體補充體力...

 

...當冰炎和夏碎醒過來後,已經過了三日了!

 

    〝老太婆,褚在哪裡?〞冰炎睜開眼後立即問坐在不遠處的扇。

 

    〝就是你上次見到的淺藍銀色長髮的少女,她是創立六界的創世神!名字叫做『月羽伊亞』。〞夏碎替扇回答冰炎的問題...

 

    〝這次的機會是她給予你的唯一,是最後的機會。你現在已經達成目標,所以你可以得到這次的機會!這個地圖是她要我交給你,你可以憑這個地圖尋找到她!但是否可以挽回她,就要視乎你要如何令她再次相信你!!〞鏡把一個地圖放在冰炎的手上...

 

    〝曾經所付出的信任一但被毀,要挽回對方的信任是十分困難的,即使她願意再次接受你們,但你們之間難免會存有猜疑、隔閡!你們...要如何令她願意再次相信你們?〞扇一反平常的玩樂表情,一臉嚴肅地望向眼前的冰炎!

 

    〝只要她願意再次接受我們,即使可能存有猜疑,我們亦會不厭其煩地向她證明我們對她的信任,盡力挽回我們對她所做過的錯!〞冰炎堅定地回答...

 

    〝希望你們做到你剛才所說的!〞......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