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炎的視角)

 

沒多久看路牌和旁邊吃這午餐時候的夏碎跟辛西亞和莉莉亞還有伊多他們,但還有一位有著長至拖地的淺藍銀色長髮的少女,少女身穿著銀白色的和服,和服的天藍色腰帶與內襯相配成對,和服的衣袖及拖在地上的裙襬上都繡著我不曾見過的咒文圖騰,整體的感覺非常高雅柔麗!少女那白皙飽滿的額上以及鎖骨的下方都有著一個銀藍色的圖騰,這個圖騰...很眼熟,在哪裏見過?而且圍繞在少女四周的氣息......好似...褚...

 

    〝看來你們到這啊!我和莉莉亞是這關的關主,你們要進去迷宮裡找到出口,我先說一件事就是還有下一關,我說完了。加油吧!〞

 

    〝辛西亞,你為什麼在這裡啊!你說的是真的嗎?〞白陵然驚訝看著自己的女友

 

    〝我們是要一起進去嗎?還是有條件嗎?〞有種不好的預感

 

    〝啊!我忘了說,我現在說明一次,你們要一個進去、過五分鐘後才能下一個進去,想好誰先第一個進去。〞...選擇嗎?

 

    〝我先進去。〞想見她、想見她、想見她,褚你會在這裡嗎?但那淺藍銀色長髮的少女是妳嗎?

 

我走進去後沒多走幾步是看到一個像門牌,門牌上寫了「想見她走銀藍色的門扉或是不想見她走銀灰色的門扉。 愛你們的扇董事。」

 

    〝告非,老太婆你這句話是廢話啊!〞說完後走到銀藍色的門扉,把門開進到裡面時後面的門突然關門,突然感到...暈眩...?我昏倒前見到有人出現在我旁邊接住了我...

 

~~~~~~~~~~回到冰炎進到迷宮後的一分鐘前~~~~~~~~~~

 

(月羽伊亞的視角)

 

    〝夏碎、辛西亞、莉莉亞、伊多你們,我先離開一下、等等我就回來。〞

 

他們互相看了一下,他們給夏碎來說〝我知道了,記得回來。〞他們很膽心我啊。

 

    〝我知道啊,我會回來的,不用膽心我啦,我去去就回來啊。〞

 

~~~~~~~~~~回想中~~~~~~~~~~~

 

    〝扇,你叫傘跟鏡來吧。〞

 

過沒幾秒後扇帶傘跟鏡來了

 

    〝「月羽伊亞大人,請問妳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你們知道那件事吧,背叛的事吧。〞看著他們點頭

 

    〝他們知道真相後非常後侮,三個月以來他們每日都放下課業到處尋找您!而冰炎因悔恨自己竟然親手傷害您!但又拒絕留在醫療班治療休息!每日都頂著虛弱的身體四處尋找您,希望可以挽回對您所做過的一切,渴望住能夠挽回已經失去的您!〞傘主銀白色的雙瞳直視著我。

 

    〝月羽伊亞大人,您恨他們嗎?恨他們不信任您;恨他們傷害您?〞鏡主一臉悲傷的望向我...

 

    〝月羽伊亞大人,...可以給他們一次機會嗎?〞扇收起嘻皮笑臉的愛玩表情,一臉疼惜與不捨的表情希望能夠為他們求得一次機會?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永遠都是要雙方付出努力的,只有單方面的追求討好並不會有好的結果。...感情從來都不會分誰對與誰錯,他們並沒有義務對我好,所以我不曾怨恨過他們...〞我苦笑著望向無殿三主...

 

    〝月羽伊亞大人...真的不可以給他們一次挽回過錯的機會嗎?他們至今三個月以來所付出的;努力的都沒辦法得到一次挽回的機會嗎?難道您不想證明您與他們的感情是一相情願還是互相喜愛嗎?〞扇主流露出悲傷不忍的雙瞳直視著我...

 

    〝有些事錯過就是錯過了,世上有很多事不是後悔就可以挽回。〞安地爾一臉嚴肅地說...

 

    〝安地爾說得對,很多事不是後悔就可以挽回!當時我說出「真相會不久出現在你們的面前,永遠無法找到吾之人。」的言靈,所以褚冥漾已經消逝了!〞我輕撫著左手腕上的老頭公及米納斯...

 

    〝月羽伊亞大人...即使外表有所改變,但靈魂的本質是一樣的!您現在是我們的主上,同時是他們的褚冥漾!而且即使他們有錯,但他們已經後悔了!〞鏡主溫柔的表情配上堅定的眼神,身旁的扇主不停地點頭附和!

 

    〝..."後悔也無所謂,只要當成經驗踏出下一步就行了。"學長以前對我說過的...你們,在我允許前你們不可以透露出我及褚冥漾的事情!到時我會派他去做一件事,只要他可以達到要求,我就准許你們可以給予三個提示,讓他可以找到我!到時候可不可以挽回,又或者是否要中途放棄,就憑他們自己決定了!但機會只有這次,錯過了或者放棄了都沒辦法重來,不會再有多一次機會,若無殿犯規,如同放棄!你們,接受嗎?〞我望向站立在走道上的無殿三主,等待著他們的回答!

 

    〝「我們答應!」〞無殿三主踏前一步,堅定地說!

 

是嗎,我轉一轉手腕,手上就握住一個網球大少的淺銀藍色水晶,把水晶放到傘的手上,淺銀藍色的光芒亮起,原本握在手上的水晶變成一隻水晶手鐲釦在傘的手腕上!

 

    〝這個是我要派冰炎去做的事,我要他在這個手鐲裏面的空間內完成訓練,他可以帶同他的搭檔一起進入,只限兩人進入!一但進入後若未能完成訓練,就無法出來!如果他們中途放棄要離開的話,只要用爆符向天發出訊號彈就可以離開!還有手鐲內的空間時間流逝與守界世不同,空間內的三年等於守世界的一日,你們要提醒冰炎他們要帶足夠的用品啊!好啦,你們回去準備啦!你們就在這裡等他醒來吧。〞我解釋著水晶手鐲的用途...

 

    〝是,月羽伊亞大人。〞

 

回想完後到亞正在走去的房間,等他來、過幾分鐘他來了,他在門外看到路牌後會氣死人吧,聽到「告非,老太婆你這句話是廢話啊!」這句話是他的怒火,他進來後幾秒時將他用昏倒。

 

    〝月羽伊亞大人,為什麼您要把他弄昏?〞站在我旁邊的扇感到不解...

 

    〝我要替他融合身上的兩極屬性,令他不會再因力量失衡而痛苦,而且屬性穩定、相融後,他的力量會變得更加強!〞我伸手輕撫學長前額的紅髮,非常疼惜地凝望著學長略顯疲累的臉,原本冰冷的俊美面容,卻因為睡眠不足而出現黑眼圈,看到學長現在快累倒的樣子令我非常心疼...

 

    〝...其實你都不恨他們了,又為什麼不願原諒他們?他們每日不辭勞苦地尋找您,只希望可以找尋到一點您的消息,甚至可以見到你!尤其是冰炎更是不分晝夜地去尋找,直至受到重傷或連續幾日沒有休息時,身邊的友人看不過去了,才聯手把他弄昏帶到醫療班關起來休息...〞扇的臉上少見的顯露出對冰炎的疼惜及不忍!!

 

    〝並不是不願意...!而是...不知如何面對...我很害怕他們的反應!我愛他...很愛!但...他呢?......所有的生命對我都只會存有敬愛、敬仰!...我不想他像之前一樣,因為同情或任務的關係而虛假地愛我!更不想他因為我的身份而勉強愛我......我不想再受傷了...已經夠了...!〞我輕撫著冰炎的臉頰,眷戀的望著他!不知不覺一滴滴晶瑩的淚水滑落......

 

    〝月羽伊亞大人...!〞扇伸出手指拭去我臉上的淚水...

 

說完後快點回到夏碎學長他們哪裡吧

 

回到迷宮外面時,〝夏碎學長,其他人欸~去哪啊,還是他們已經進去了。〞

 

    〝你說的是歳他們,他們早就進去迷宮了。〞我點點頭

 

    〝夏碎學長,今天晚上我要去無殿,但扇她會跟冰炎說一些事情,所以你和冰炎會去無殿。〞把這件事告述夏碎學長

 

    〝是嗎?我知道了,是在惡作劇完後嗎?〞我又點點頭

 

    〝要快中午了,我們要先吃正餐後再吃蛋糕吧,等他們出來。接下來是伊多你們當關主了。〞

 

    〝知道了,我們先繼續吃吧。〞

 

~~~~~~~~~~~一外一邊的冰炎~~~~~~~~~~

 

(冰炎的視角)

 

    〝頭好痛,師傅你們什麼在這裡啊!〞我是發什麼事啊!!為何昏倒!!無殿三主為什麼在這裡。

 

    〝小傢伙,什麼事令你那麼沮喪?〞一把討厭的聲音

 

    〝快走開!!〞在椅子上手撫著額頭,見到她出現總沒有好事!

 

    〝哎呀!小傢伙真沒有禮貌,你不是想聽嗎?我們專程帶來好消息,不要聽就算了!〞

 

    〝扇,你不要鬧了,冰炎你今天晚上來無殿一趟,最好帶同你的搭檔一起回去!〞

 

    〝是不是有褚的消息?他在那裡?...在那裡?為什麼要帶夏碎一起回去?〞我緊皺著眉,看這師傅

 

    〝我們不可以講太多,但這是唯一的機會!若果你不想挽回她的話,你可以無視這個留言!但放棄了這次的機會,你就永遠無法再見到她了!!〞扇董事收起摺扇,一臉嚴肅地說!!

 

    〝我去!我不會放棄褚的!〞冰炎堅定不移的焰瞳直望著無殿三主!

 

    〝那你記得帶上你的搭檔,還有準備大量的符紙及水晶!我們先走了,稍後見!!」無殿三主交待完所有事情,愉悅地轉身就離開了!

 

快點走出迷宮,腦海裏不停想著"終於有褚的消息了""不知道他的傷怎樣""要對褚道歉""......"但是剛才師傅他們說的唯一的機會,到底是什麼?

 

~~~~~~~~~~過了一個小時又15分鐘後~~~~~~~~~~

 

(月羽伊亞的視角)

 

看來他們要快出來了..〝伊多你們先去準備吧。〞

 

    〝好,我們先走了。〞伊多他們會用什麼方式啊。

 

看到他們一個一個走出迷宮,沒想到覺後一個出來的是亞啊。亞....你...

 

    〝夏碎,你今天晚上可以跟我去無殿,我知道你見過褚,但是在迷宮內的房間,房間內的無殿三主,跟我說一個好消息,是褚的消息,我不想放棄這個機會。〞亞...你是真的愛我嗎?

 

    〝不想放棄是嘛!!好,我跟你去無殿,但是你們還有一個關卡,結束後才能去。〞夏碎學長,他背後有一點點黑氣出現,是我多心嗎?

 

    〝夏碎,謝謝你了。下一個關卡是什麼?〞

 

    〝冰炎,下一個關卡的關主是伊多他們,小心點啊,如果受傷、她會傷心吧。〞夏碎學長...真事的,幹嘛說啊。

 

    〝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

 

下回待續...下一回第十二章 誓約與真心的愛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