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者的視角)

 

    〝喵喵,我們要用誰家的甜點店的招待卷?〞萊恩出現說

 

喵喵想了一下就跑過去,萊恩停了一會就跑去找喵喵、他看到喵喵在甜點店的前面

 

    〝萊恩,喵喵想給漾漾這家的甜點招待卷。〞喵喵說完後去找老闆說一些事,老闆聽完後就給了他們十萬張的招待卷。

 

    〝喵喵,快回到那個地方。〞萊恩說完後又隱形了

 

~~~~~~~~~~同一時間的千冬歲~~~~~~~~~~

 

(千冬歲的視角)

 

    〝溫泉招待卷十萬張嗎?啊。〞我跑去我和夏碎哥一起開的溫泉店,到了溫泉店的員工看到我就問好

 

    〝你們去印十萬張的溫泉招待卷,還有在上面寫沒有日期限制。〞

 

    〝是的,少主、我們現在做出來給你,請等一下。〞看到員工說完後就去做了,過了一個小時又30分鐘

 

    〝少主,十萬張的溫泉招待卷。〞他們給我後就點點頭,回到那座森林。

 

~~~~~~~~~~同一時間的白陵然和褚冥玥~~~~~~~~~~

 

(第三者的視角) 地點﹕原世界的台北地下街

 

    〝然,買了漫畫和遊戲機、遊戲卡,不覺得太多嗎?〞冥玥問然

 

    〝小玥,再多的東西也不會挽回親人的信任嗎?漾漾她想要這樣能原諒我們,我們能見到她、她要什麼東西、我就給她要的東西。〞戀弟控...不...戀妹控出現了啊~~~

 

~~~~~~~~~~同一時間的冰炎~~~~~~~~~~

 

(冰炎的視角) 地點﹕焰之谷

 

    〝爺爺,你們不要給我未婚妻、愛情或未婚妻是我的選擇、我要自己選擇愛情或未婚妻,你們自己選擇愛情或未婚妻給我話、我就毀了這裡和永遠不回來這裡還有隱居不會找到我。〞壓抑自己怒火

 

    〝難到、我們選出的未婚妻、你不喜歡嗎?〞

 

    〝沒錯、她不知道我的習慣、但是有一個人跟我幾天就知道我的習慣,她就是我的直屬學弟、但是他現在變成女生了,你們再一次傷害她、我就毀了這裡。不把你當親人看待、而是把你當成陌生人。〞

 

    〝我知道了,我不會再去選未婚妻給你了,但我要看你說的直屬學弟...不...是直屬學妹是什麼樣子,可以給你改變許多啊。〞

 

    〝好的。冰牙族他們我會自己去找他們說明。〞我說完就去冰牙族

 

地點﹕冰牙族

 

    〝祖父,你們不要給我未婚妻、愛情或未婚妻是我的選擇、我要自己選擇愛情或未婚妻,你們自己選擇愛情或未婚妻給我話、我就毀了這裡和永遠不回來這裡還有隱居不會找到我。〞說同一句說給他聽

 

    〝你不喜歡她嗎?但是管不管你喜不喜歡還是要結婚。〞你...完蛋了

 

    〝你敢叫我結婚我就毀了這裡。〞我一邊說身上的紅與藍交錯後而來的是一陣陣巨響,牆壁全塌

 

    〝我的城堡,你...〞說到一半時插說

 

    〝冰王,孩子的感情是他的選擇,而且精靈專情、獸王深情,孩子他有戀情了、是她才會給孩子覺大的改變了,你想要給孩子思念成病嗎?給孩子自己選擇未來的路。〞爺爺你也來這裡

 

    〝好吧,炎王你說是誰改變了小亞啊。〞壓抑自我背後的黑氣

 

    〝就是小亞的直屬學弟...不...是直屬學妹啊。〞他說出來、可惡。

 

    〝爺爺、祖父,跟你們說我的直屬學妹上背子是創世神,還有是父母親他們重生了,父母親他們成為了創世神的使者。〞說給他們聽,不過他們驚訝了

 

    〝欸~~~~他們重生了。〞

 

    〝哼!〞不理他們回到那座森林。

 

~~~~~~~~~~~回到森林~~~~~~~~~~

 

(夏碎的視角)  地點﹕碧洋森林     時間﹕11點半

 

看來是喵喵和萊恩先回來,過幾秒後千冬歲也來了,又過10分鐘後白陵然和褚冥玥。

 

    〝你們把東西先給我。〞全部傳給她吧

 

    〝好的,給你、夏碎學長。〞

 

    〝夏碎哥,給你。〞

 

    〝藥師寺夏碎,給你,還有下一關嗎。〞是想知道有沒有關卡嗎?

 

    〝下一關,想知道接下來還有沒有關卡嗎?我只能說還有,但是不能說太多。〞說完後有傳送陣出先後出來的是冰炎

 

    〝冰炎你跟冰牙族和焰之谷的事都好了嗎?〞接下來可以看好戲

 

    〝夏碎,我處理好了。〞

 

    〝你們繼續走下去,會看到一個路牌,就是下一關了,拜拜。〞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