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炎的視角)

 

    〝可惡、夏碎你,我們去找他們。我想夏碎和褚在這裡某一個地方。〞夏碎他肯定要整我嗎?看著千冬歲他們說。

 

    〝冰炎學長,我們快點去找哥他們吧?〞我點的頭,走下去

 

我們走一段路時看到路牌寫這「你們接下來要猜謎語哦~~全部要猜對哦~~猜錯一題就要從新猜哦~~猜完才能到下一步啊~~最愛你們的扇董事哦~~」

 

    〝告非啊~死老太婆。你也要插一腳啊~老太婆你跟夏碎要一起整我們嗎?是不給我見到褚嗎?〞唉~~我在氣什麼東西啊~快點結束唉~~

 

出現一個影幕上的字,共100題、一次猜五題,第一題『紅杏出牆。(猜七言千家詩)』、第二題『一座房子兩頭尖,裝上人馬萬萬千,若問房子幾坪大,一粒沙子容不下。(猜身體一部分)』、第三題『創病皆起。(猜身體的現象)』、第四題『聆音查理仰菱花。(猜聊目)』、第五題『移五千言覺後昆。(猜身體一部分)』、第六題『水上生涯。(猜身體一部分)』、第七題『用心疼惜。(猜國語歌)』、第八題『取善輔仁。(猜國語歌)』、第九題『魂斷太陽下。(猜國語歌)』、第十題『十指尖尖,肚裡空空,有皮無骨,不怕寒風。(猜服飾)』,請回答

 

    〝這些是什麼題目啊~你們知道嗎?〞看到題目後傻眼啊

 

    〝我是應該知道吧。如果沒猜錯話,第一題是春色滿園關不住、第二題是眼睛、第三題是聲帶、第四題是鏡聽、第五題是耳垂、第六題是舌、第七題是真愛、第八題是友情、第九題是夜歸人、第十題是手套。是嗎?〞千冬歲也快了

 

影幕上的字變成猜對,請猜下第十一題到第二十題...

 

~~~~~~~~~~~~~~~~~~~過10個小時間、猜完全部的謎語後~~~~~~~~~~~~~~~~~

 

終於猜完一百題了,〝我們快點走到下個地方。〞看到他們點了頭後就走下去,不知道前面有什麼東西、走一段路時看到夏碎

 

    〝看來你們到了,這裡是你們的第二關、這關的關主是我,先說廢話、冰炎你知道嗎?褚她發生那件事後都沒哭了、一直強顏歡笑,冰炎你們沒有證實就傷害她、褚她先在是女生,想見到她是要很久啊。接下來不說廢話了、這關是把我說的物品找來或是條件答成,喵喵和萊恩去甜點店的招待卷十萬張來是要沒有日期限制,再來是千冬歲要去溫泉店的招待卷十萬張來是要沒有日期限制,白陵然和褚冥玥要去買漫畫和遊戲機、遊戲卡(指定遊戲卡有....),冰炎先處理冰牙族和焰之谷給你的未婚妻的事,限時一天的時間、就開始。〞什麼褚在哭....我對不起你....也好處理他們

 

    〝我們快點處理吧,快點回來吧。〞千冬歲說了這句話後想要我就轟了他們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