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電話後到蝶館~~~~~~~

地點﹕蝶館     時間﹕12:00

(月羽伊亞的視角)

看來我們先到蝶館...沒幾分鐘就有人陸陸續續到那裡、不過伊多你笑好燦爛啊~

 

    〝夏碎,你找我們有事嗎?還有這位是誰。〞伊多啊~不要在笑了

 

    〝我叫你們來是因為褚的事情,我想伊多你也知道這位是誰了、但是我先不說她是誰,如果褚出來說不想報仇而是想要惡作劇或整人時你們想要幫她惡作劇或整他們嗎?〞我看他們一臉困惑

 

他們互相看了一眼

 

    〝我們是會幫她的,是他們做錯事情、而不是漾漾的錯。〞你們...謝謝你們相信我...感覺快流出淚了。

 

    〝月羽伊亞...不,應該說漾漾、好久不見了。〞果然伊多你已經從水鏡看到了。而且其他人都暫時石化了。

 

    〝...伊多你什麼說出口啊、我本來是想要道後面說出我是褚冥漾的事情啊~這樣不好玩了。〞

 

    〝月羽伊亞大人,那我們先想好計劃吧。〞扇你...現在就想要怎麼開始整他們嗎?

 

    〝『ㄟ~~你是漾漾。』〞聲音好大聲啊~

 

    〝是,我就是漾漾、我們可以說接下來的事吧。〞想到他們時有一種的悲傷和...亞...就算這件事、你還會喜歡我嗎?

 

~~~~~~~~~~吃飯和計劃中後~~~~~~~~~~

 

地點﹕碧洋森林     時間﹕3:30

(夏碎的視角)

 

我拿出手機打幾個字了、簡訊給冰炎他們,他們看到應該生氣吧。

 

地點﹕黑館     時間﹕3:35

(冰炎的視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告非!這甚麼鬼鈴聲!!

 

誰打簡訊給我啊?看到是夏碎傳來了。看到是『伊多,快來褚他受傷了。在碧洋森林。』什麼褚他受傷,但下一秒〝啊啊啊啊啊啊~~~〞告非!又是簡訊、也是夏碎傳來,又是打了『啊!我傳錯了。』不管了、先去再說

 

地點﹕碧洋森林     時間﹕3:45

(夏碎的視角)

 

看來全部的人都來,〝你們來啊~但是你們要在這座森林找到她。我就先走喔~拜拜。〞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