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碎的視角)

    〝我去做個人任務。〞告訴他們、我快速起身離開時

 

    〝哥、你的體力還沒回復啊。〞看到自己的弟弟、歲一臉擔心

 

    〝歲、我自己知道我的身體狀況,那我先走了。〞說完就直接走出去

 

~~~~~過了一個小時後~~~~~

 

任務完成後回報完,看到一個女生、她的頭髮淡藍色和淡藍色眼睛、穿著白色與淡藍色和深藍色的和服

 

    〝你就是藥師寺夏碎,我是月羽伊亞,我相信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那我就用以前的說話方式,好久不見了、夏碎學長你的身體好多了嗎?還有你身上有黑色氣息、看來醫療班還沒有移除啊。對了,你可以叫辛西亞和莉莉亞還有伊多、雅多、雷多他們,好嗎?〞她說的話到一半是我就定住了、她說完時我也驚訝到了,月羽伊亞,前面的月羽不是創世神的名字、但是不知道後面的名字是不是創世神,如果她是褚嗎?

 

    〝妳是不是褚冥漾嗎?如果妳是、妳為什麼變成女生啊。〞我問她是不是他

 

    〝是啊,變成女生是我前世的樣貌啊、夏碎學長。我先來移除你身上的黑色氣息吧、把手拿出來後伸直,等等一起吃飯吧。〞褚她一邊說一邊把黑色氣息給移除了

 

    〝哦、那要去哪裡吃飯啊,蝶館嗎?還是其他地方吃飯嗎?褚,冰炎他正在找你、你要去找他嗎?〞我問她,但是看到她的眼裡有一點悲傷。

 

    〝啊、啊、夏碎小朋友啊~是哪個小傢伙傷害她欸~要惡作劇或整他們吧,傷害我們的創世神、創世神是我們神界中每個人都珍惜她啊,每個人都在生氣或是想要殺人、要不是創世神說沒關係、還是其他的句,但是那傢伙沒有珍惜我們家的創世神大人啊、創世神大人她是神界裡每一位神都很愛護她。夏碎小朋友要一起整他們嗎?〞扇董事你也不要突然現身啊,還要整他們、我為妳們默哀一下。

 

    〝扇,你來有什麼事嗎?還是要惡作劇或整他們都可以、我不會管的,還是跟你一起惡作劇或整他們、夏碎學長,之後在去找他們。先去吃飯吧。〞褚你不想管...他們完蛋了

 

    〝要整他們嗎?整很久嗎?不過我們是說吃飯的地方在哪?〞我不知道說什麼了。

 

    〝夏碎學長,你不用管的、我們去吃飯吧。走去蝶館吧。不過在他們面前叫我伊亞、但是在其他人面前叫我月羽。〞褚你覺定要整人嗎?

 

    〝好吧,我也加入整他們...我去打電話給辛西亞和莉莉亞還有伊多他們、跟他們說叫他們到蝶館去吃飯和說一件事。〞我想伊多他們會知道吧。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