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地爾的視角)
 
能不能讓我 再陪你走一段
冷冷的夜裡 風穿過我們的身旁
寂靜的長巷 只有呼吸陪伴
無法說再見 因為時間太短暫
 
每天的每天 在白晝喚黑夜
說不出口的愛 迷濛我的視線
來不及看你一眼 記住你容顏
發生時太突然 再挽回已枉然
感情不能有埋怨 只有失去以後才發現
 
每夜的每夜 睜開眼到天亮
心變得很脆弱 誰能幫我粘好
夢永遠見不到你 擋不住的煩惱
無法痊癒的痛 誰知道誰明瞭
喔~~~~喔~~~~
 
寂靜的長巷 只有呼吸陪伴
無法說再見 因為時間太短暫
 
每夜的每夜 睜開眼到天亮
心變得很脆弱 誰能幫我粘好
夢永遠見不到你 擋不住的煩惱
無法痊癒的痛 誰知道誰明瞭
 
每天的每夜 在每夜的每天
留不住這份情 每一吋都淪陷
能不能再到從前 讓一切都重演
找回失去的錯 再回到你面前
喔~~~~喔~~~~
 
再回到你面前 喔~~~~
再回到你面前
在每天的每夜 讓一切再重演
再回到你身邊     (黃義達 - 每天的每夜晚)
 
看到月羽伊亞唱這歌望上天空,無法給我開心、我走過去就像一種力量
 
    〝月羽伊亞、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我看著她、但是她用悲傷的微笑給我
 
    〝安地爾、我..對不起,我無法喜歡你、但是謝謝你喜歡我,安地爾還有人是喜歡你的、但是你沒有發現啊。〞欸、有人是喜歡我,是誰啊!
 
    〝那、我先走了。〞月羽伊亞說完後走了、但是誰喜歡我。
 
(凡斯的視角)
 
看到月羽伊亞走過來拍我的肩膀說了一句話〝去說吧!加油啊!〞後走了
 
我於是去找安地爾聊天一下,看到安地爾臉上被拒絕的告白表情
 
    〝安地爾、我有事要跟你說,有空嗎?〞我用一種勇氣說出那件事
 
    〝凡斯、有什麼事嗎?〞看到他、我就抱住他說那件事
 
    〝安地爾、我喜歡你。〞我說完後,他呆滯了三秒半。
 
    〝我知道,或許你很難接受,畢竟從千年開始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好夥伴,如今卻被我告白。其實我從千年就喜歡上你了,你不能接受,我也明白,我只是想說出我的心情而已,對不起造成你的麻煩。這件事我藏了很久了。〞嘆了口氣後,我放開了他,一想到他不接受反而還疏遠我,我就越說越哽咽,把頭低下去。
 
    〝我現在無法給你答覆,...但我們可以由做朋友開始,直到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才答覆你!可以嗎?〞安地爾直視著我,說出他現在的心情。
 
    〝好...可以!當然可以!只要可以留在你身邊我就滿足了!〞凡斯鬆了口氣,露出從未見過的溫柔笑容!
 
下回待續.....
~~~~~~~~~~~~~~~~~~~~~~~~~~~~~~~
請留言~~請留言~~留言是我的動力來源啊~~
沒動力打出下一篇啊~~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