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瑟的視角)

 

     〝雷瑟,海的前面有幾個島嶼,幾個島嶼就是戰靈天使族的領地,不過他們已經將結界用新的,但是也要用隱藏結界吧,只有防禦結界多也不行的,還要其他的結界啊,走吧,他們會來接我們進去。〞莉亞姐說的結界嗎?要學習,不過其他的法術也要學習.....等等可以看到西亞家了。

 

      我點點頭後說,〝莉亞姐,是誰來接我們去領地的?〞看到莉亞姐臉紅了、旁邊的父親說〝雷瑟,來的天使是月彌,是莉亞她喜歡的人,不過雷瑟你這幾年要變的更強,....等等去跟他說婚約吧。〞

 

     〝婚約!什麼婚約啊!父親!誰跟誰啊!〞我激動問他,〝當然你和西亞啊,你不是喜歡他嗎?還有純血天使是沒有性別的,不用當心,哈哈哈。〞我和西亞...的婚約.....

 

      〝好了、好了,再說下去,雷瑟,他已經驚訝住了!〞......聽到莉亞姐的話,我才回神來,〝真......真的嗎?〞

 

      〝是真的,他們也到了,月彌、昔恩、依札訥,幾年不見了。〞看到三個金色長髮,翠綠色眼眸,琉璃藍的眼眸,像精純的藍水晶的眼眸

 

      〝是真的,幾年不見了,莉亞、薩拉伊瓦,還有這是你的兒子對吧。〞看到莉亞姐和一位天使,應該是叫月彌的人,互相看了,看了很久,〝是啊~這幾年你們一族還可以吧,我還帶孩子來找他。〞父親說完,他們有一點驚訝一下就回復了,〝帶他來找西亞嗎?不過西亞他還沒出生哦~〞還沒出生......

 

       〝先進去結界裡,再慢慢聊吧,不過莉亞,薩拉伊瓦他在想什麼了。〞一外一個天使要說父親要做什麼?

 

      〝昔恩,你說薩拉伊瓦,他想要雷瑟和西亞結婚,要西亞當他的媳婦啊。〞原來他叫做昔恩......

 

      〝什麼跟西亞結婚,薩拉伊瓦,你想被加利德法打啊。〞剩下的天使驚訝說完後就是面無表情的臉龐,〝依札訥,你剛剛說什麼,薩拉伊瓦的兒子跟西亞結婚,你真的要被加利德法打啊。〞看來父親要被打,但莉亞姐說過父親一直被加利德法打......前面好像有洞窟,但是洞窟的位子也太隱密了,都不會發現的......

 

     〝到了,走完洞窟後就到我們的領地,你叫雷瑟吧。〞我點點頭後,〝你對西亞有什麼感情,還有什麼想法,但是想要娶西亞就要得到我們十幾個人......應該是天使的認同。〞感情、想法嗎?〝我對西亞的感情,是友情跟愛情啊,在前世我就喜歡西亞,想要永遠陪旁他身邊,也想永遠得到西亞,這是我心裡的想法。〞心理的想法說出來的。

 

     〝想要永遠陪旁他身邊,永遠、不理不棄到千年直久,西亞他心裏有一個心理瘡傷,這件事我們幾個是不能跟你說,你能在他心理瘡傷回復後永遠在他身邊不理不棄。〞什麼西亞有心理瘡傷,〝我不會不理不棄丟下西亞的,永遠不會的。〞我用堅定的臉龐對那三位天使。

 

     〝你們三個覺得雷瑟他,怎麼樣,雷瑟他的魔瘴為守護跟獨佔欲指對西亞而已。〞看到莉亞姐對那三位天使,〝昔恩、依札訥,你們覺得感想,我想我能定他是可以的。〞月彌說完後看向他們的活伴,不過路途越走越下去,感覺要走到海裡.....

 

      〝月彌,你說的沒錯,我也能定的,但是要看加利德法,各位等等要搭幻獸過去。〞搭幻獸過去...但是哪一種的幻獸...

 

      〝雷瑟,你只知道幻獸,但你不知道古老到滅絕的幻獸有那幾種,戰靈天使族有庇護古老到滅絕的幻獸

,前面的幻獸是食魂靈魚、露璐娣絲水母,牠們活在海中,其他的幻獸就到在跟你說。〞古老的幻獸嗎?

 

     〝莉亞姐,你說古老到滅絕的幻獸是少只有少嗎?還有我們一族和戰靈天使一族都是要隱世的原因是西亞說的嗎?〞

 

     〝雷瑟,滅絕的幻獸是少,但是有些是跟其他的種族一起生活下去,就如在場的戰靈天使族和食魂靈魚、露璐娣絲水母,還有其他要滅絕的幻獸,隱世的事,你問的沒錯。〞聽這莉亞姐說這些話大概知道一些了。

 

     〝前面第一個過來的食魂靈魚一族的首領名叫洛德利,也是我族珀玨的坐騎,等等就坐上去,牠會載我們過去到我族的領地中的小山洞裡,走吧。〞說完後就坐上去,他看到我們後拍拍食魂靈魚的背後,就游過去...

 

~~~~~過了五分鐘的海洋奇境~~~~~

 

       〝到了,下來吧,在走幾步就是我族領地了。〞

 

    西亞,我想見你,就算是靈魂的狀態,也想見你...前面的是誰...

 

       〝啊!族長,你來了。〞族長!!!

 

       〝你是西亞的朋友,對吧!你的名字是雷瑟。〞

 

       〝是的,你是...

 

        〝我是西亞的父親,我叫加利德法,想要跟你聊一下,西亞的事情,跟我走。〞

 

        ......西亞的事情,好。〞

 

~~~~~~~~~某個房間~~~~~~~~~

 

      〝雷瑟,你都不會拋棄西亞對吧?不會離開他?〞ㄟ~~~拋棄西亞......

 

      〝西亞的父親,我不會拋棄西亞的,我想要他身邊到永遠。〞

 

      〝是嘛,也好......西亞、他的心理瘡傷是他上一世的家人拋棄過他,你不能跟西亞說,和跟其他人說。〞

 

     〝我知道了。〞西亞你......我會保護你的...

 

     〝是嘛,西亞,他在隔壁兩間裡面,去找他吧。〞

 

下一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