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的視角)

 

    我打開門後看的床上有個亮光,我在走過去看時,〝......你來了、好久不見,雷瑟,沒想到是用這個樣子,跟你見面,不過......你也知道那件事對吧。〞

 

   〝好久不見,西亞,你說的那件事是你前世的父母親對吧,但是我不會介意這件事,還有一件事,是我從以前就喜歡你了。〞

 

   ……雷瑟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但是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回應你。〞

 

   〝西亞沒關係我們都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等你回應不過西亞你什麼時候可以出生。〞

 

   〝要快了雷瑟,你能去拿戰靈天使族的周邊地圖嗎?還有叫父親跟其他天使和你的父親,還有莉亞。〞

 

   ….是要快來了嗎?〞

 

~~~~~~~~~~5分鐘~~~~~~~~~~

 

    在一次開門看到西亞抱著玩偶在床上滾來滾去〝西亞都叫來了接下來做什麼。〞

 

   ……~你們來,先把地圖攤開、所有島上有幾個結界,而切我們要快用幾個結界,看每個島嶼上有沒有不屬於島嶼的東西,在幾百年後就要發生哪件事了!還有我們要準備種一些食材和水果跟藥草,未來我五歲時光明神會來找我,給我資料和其他東西.....資料上面有寫要殺我們的種族名單…..說完繼續沉睡

 

   ……西亞,他還會醒嗎?〞

 

   〝是會醒的,只是還要一段時間,剛剛西亞說的事先用,不過分幾隊,去做事。”〞

 

    看著西亞的父親說的話後,“〝那會法術的分二隊、建築的分二隊、尋找東西的分三隊,人數就法術的五位、建築的十到二十左右位、尋找的六位。〞一邊說一邊把西亞抱到懷中。

 

   〝隊伍和人數是可以的,但是先把規劃先定下,不過那個地方也要加派人手去保護?”〞

 

   〝那個地方是什麼?能說清楚嗎?這樣未來可以避免發生什麼事情出來.....〞看著他們沈默一時後看其他人,西亞的父親說,“〝是我和你父親跟妖師一族的族長一起封印的陰影,不過這件事、只有幾個人知道,希望你不要說出去,雷瑟。〞

 

   〝我知道了,那我們開始規劃吧!封印嗎?那去找妖師要不要結盟?一起守護封印!〞我想了想如果那天是封印的一部分計劃,那也要規劃了。

 

   〝妖師,是可以問、但是他們的附屬的種族也要一起問吧!〞

 

   〝就問吧,先說尋找的隊伍直接藥草、水果、農作物的種子和動物,動物可以晚一點尋找。”

 

   〝那我和我的附屬一起去尋找,但是要大量藥草、種子和動物,我現在直接就去找。〞他說完和他的下屬離開房間。

 

   〝建築隊就在每個島嶼先巡每個地方,看哪裡有不同的東西或是鬼門就直接毀掉,在來是每個島嶼內的建築都是會一樣的設備,學校、圖書館、醫院、藥草室、農場、商店、警衛局、磁鐵火車站的入口,不過磁鐵火車是要建築海地中央道路,火車站內也要有郵件系統只有護送物品,法術的隊伍、結界就大島嶼一個,其他小島嶼個一個,後在用大的結界包袱所有的島嶼,如果妖師來了、也可以叫他們用言靈守護結界。〞看向面前眾人,〝還有什麼問題嗎?可以提出來。〞

 

   〝聽起來還不錯但還要一些人去外面買其他的日常用品對吧。〞我聽一聽也可以,〝可以,先用這些吧,後面還有什麼問題當時說出來,先去吧。〞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