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冬歲的視角)

 

    扇是幫我們見到漾漾,不過漾漾會在比賽時當評審啊!但其他人會驚訝吧!

 

  〝千冬歲,你知道比賽什麼嗎?無殿有什麼項目嗎?不過有漾漾的消息嗎?〞

 

  〝是,喵喵啊,比賽嘛、是知道啊,項目有十個、不過無殿也沒說是什麼項目,但我接下來的話就在黑館說吧。〞

 

  〝好吧!不過是有漾漾的消息啊。〞我點點頭,〝吶、快去黑館吧,還有叫其他人。〞看來喵喵很高興,其他人也是,漾漾、對不起了,我們想見到你......

 

地點﹕黑館  時間﹕下午四點半

 

  〝你們都到了,我接下來說的事跟逼比賽和漾漾有關係,比賽哪幾天的評審人是創世神--『月羽伊亞』,只不過能不能見到漾漾,無殿祂們有在旁邊保護祂們的上司,還有冰炎學長他不參加這次的比賽,應該是去陪漾漾吧,這是我們覺後的機會了。〞

 

  〝真的嗎?吶,我們就要好好的比賽給漾漾看,我們什麼事後見到漾漾啊,我要去做蛋糕和小點心,我先回去了。〞漾漾啊,你知道嗎?我們真的......想跟你說哪一句話。

 

  〝能希望漾漾回來住,不是住在碧洋森林的別墅…..〞

 

  〝說的沒錯啊,安因前輩,不過各位,我們接下來要說的是比賽中的項目有十個,其中一題是猜題的,猜題的題目是很古老的文題,像是要跟我們大家和其他的人說什麼事情。〞

 

  〝什麼事情…但是我覺得跟預言有關,還是跟創世神--『月羽伊亞』有關係吧!難道是創世神的預言嗎?不過那些預言都幾億年前的事,其他人你們說說看誰知道創世神的預言嗎?〞

 

    哥他什麼了!他在想什麼?

 

  〝我知道一些,預言的事,但是那兩句話是什麼意思就不知道了,我想說各位,請你們要相信月漾,不要再一次不相信她了,我只能說這些事情了,直到她說出口。〞

 

  〝哥你的意思是...月漾她是漾漾,不...是要說她是月羽伊亞,對吧!哥,還有她不說出他是漾漾,不...是月羽伊亞她,難道是隱藏自己的身份嗎?哥哥。〞

 

  〝你說的沒錯,但冰炎跟她在一起行動,還有伊多說過未來還有人要傷害她,其他人要主意有人要動她前將她保護起來,還有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她的身份是什麼。〞我們聽完後,大家就點點頭了。

 

  〝那某就這樣,先不說出口吧!還有我們要找出哪年的兇手......〞

 

  〝你忘記說了,一點、就是還有比賽,但是千冬歲、你能知道其他項目會用什麼方式進行。〞

 

  〝什麼方式進行嗎?都是無殿出項目後由月漾,做絕後的確定,除了、剛剛前幾分鐘說的猜題,之外是迷幻之宮和初時之境、由古之信,這三個項目跟猜題加起來就是四個項目,其他還沒幫法現在知道、要幾分鐘才會知道。〞

 

(月羽伊亞的視角)

 

  〝诶~你們在做什麼啊,是在討論比賽的項目嗎?〞嗯~看來全部的人都知道了,等等就先回房間好了

 

  〝對,在討論比賽的項目,月漾、你會參加嗎?〞氣氛好沉重啊,〝是喔~我不參加比賽,我先回房了,下次再聊。〞說完就衝回房間去。

 

(千冬歲的視角)

 

  〝是嘛...那...〞還沒說完就跑走了,〝看來先想比賽吧,月漾的事,比完再跟她聊一聊。〞

 

  〝嗯~好。〞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