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眼的陽光從窗戶照到地上,我漸漸的醒來時看到亞一直看著我,〝亞,早安、你什麼時候醒來啊。〞亞看到我醒來就吻我,〝早,月漾,我們要下去吃早餐,還是我們出去吃早餐嗎?〞

  〝....去原世界吃早餐好了。〞我看著亞說,亞牽這我的手,在原世界的某的早餐店看到褚冥玥,她走過來。

  〝這不是冰炎嗎?你旁邊是她嗎?〞我看她又看亞,想了想哪說吧。

  〝我是誰,你猜猜看啊,不過我想你也知道我是誰,那我是你們要尋找已久的人。〞亞看我驚訝一下後,〝你不是要保密嗎?為何說出口。〞我看亞又她後,〝因為剛剛有用結界,其他人不會知道啊,不過姐你要來看學校的校慶和一些競賽嗎?〞說完後、她一臉驚訝。

  〝......漾漾,真的是你嗎?〞急動衝來抱我,〝是啊,我就是漾漾...不,就是過去的褚冥漾,現在的創世神「月羽伊亞」,但是不要跟其他人說.....〞

  〝.....我知道了,他說你當時懷孕了,是嘛。〞他們也知道這件事了,〝是啊,當時那幾天是懷了幾個禮拜...但是你們不用擔心他們,他們在神界中學習,不要吵到他們哦~〞

  〝......是嘛,我知道了,能...能在一次回家嗎?月羽伊亞,回家吧。〞我...我...〝我先在沒幫法回去,還有事情,嗯~不關是我們神界的事情......不用擔心,我先回去找扇他們。〞

  〝等等啊,月羽伊亞,下次見。〞

地點﹕無殿

  〝這不是月羽伊亞大人嗎?你來了啊,看看這些項目夠不夠啊。〞我看看啊~〝只有十個項目啊~也好太多就要比幾天了,不過其中一項是要猜我的事情對吧!還有要叫千冬歲,說我在千年前說過的話語,對了,亞、他也不用參加哦~知道了嗎?〞

  〝我們知道了,月羽伊亞大人,這個世界的未來都在你身上。〞也對,但...〝我知道,接下來就是他們的消失,預言即將開始了。〞說完時,亞就出現了,不過來的剛剛好啊。

  〝月漾,都用好了嗎?〞是啊,都用好了,亞,競賽時你不用參加哦~~~

  〝月漾,競賽項目有什麼啊。〞就是秘密哦~~~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