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近上班覺得自由上班或是被時間管死的上班的心情、但時間管死的上班的薪資穩定,自由的薪資一般般的少。

可是我從實習到錢櫃又到火鍋店又到食品工廠又到現在滷味店,每一次覺得上班的難處不同。

1.實習(五專時):在實習要快結束前幾個月有新的男上司(當時公司說器具壞要賠錢),有一次有人宴會要來這裡辦前準備時他叫我做事、我去做、他覺得我拿玻璃杯太少了叫我拿多一點、(可是我拿多一點就不拍不小心腳滑倒嗎)還叫我下班留下來練習,練完才能回家(當是捷運已經下班了、要不是找到絕後一班公車就沒辦法回家了、我身上四百元、晚上是剩下三百元也辦法搭小黃了)、還有一次是叫我整理那一桌,我去用了、過了兩分鐘去幫其他人時、他說我不是叫你去那一桌嗎、我要反駁時,還不給我反駁啊,還叫我繼續用那一區啊,要不是隔壁班同學鼓勵我一下要快結束了

2.錢櫃(二技時):進去是內場、但是內場的上司覺得我動作太慢了、就叫我去外場去(我覺得也是、就去外場了)我外場幾年到疫情開始前換了一家工作

3.土城區火鍋店新開的:疫情開始的前後應該九月開始工作的但是到後面就是放假沒有薪資拿就在換一家

4.食品工廠包裹員:做幾天後手指凍僵破皮就沒在做了

之後休息一段才到滷味店

5.滷味店(土城區):是去年新開的,2022年五月底進去的,我覺得還好、到十一月跟十二月初就變兩個人上班(平日兩個人、假日三個人,有人管的非常嚴)、十一月前都是三個人,那個人嫌棄(概括)我的說話方式跟語氣、還又嫌棄有時動作慢(我跟你不同、你的慣用手是右手欸、我的慣用手是左手啊),什麼辦,想離職了

想要自由的工作(自由業),被家裡嫌棄說自由業是正職休假的附場物後附場物變多跟錢變多、正職的工作才會放下……但現在想離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