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的視角)

 

    〝是的、他們三個的靈魂在時間之殿嗎?〞我看這他們

 

    〝主上大人,是的、等我一下,我帶靈魂回來。〞黑山君看到我說

 

    〝好的。〞我往我的小腹、我看到有六個小小軀體,看來我有亞的孩子了

 

~~~~~~~~~~~~~~~~~~~~過了5分鐘~~~~~~~~~~~~~~~~~~~~

 

    〝主上大人,我回來了、大人給你的他們三個的靈魂。〞黑山君帶這三個不同顏色的靈魂回來

 

    〝黑山君給我吧~接下來是重生吧~〞我在地下面畫陣法後唸咒語,三個的靈魂同時發光後出現身影、他們三個重生完了

 

    〝安地爾、亞那你...亞那對不起。〞看他們大哭

 

    〝凡斯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安地爾、緋雅你..這裡是哪啊。〞亞那看這他們哭

 

    〝亞那..〞緋雅衝過去抱他哭

 

    〝凡斯、亞那、緋雅,你們等一下再敘舊吧~我是創世神『月羽伊亞』多多指教了、也是給與你們重生,但是要成為我的使者。安地爾也是成為我的使者了。〞看來他們驚啊了

 

    〝凡斯、亞那、緋雅,恭喜你們重生了、還有亞那你身上的詛咒解除了,身體也會復在詛咒之前的狀態哦~~~〞安地爾看這想是石像的他們

 

~~~~~~~~~~~~~~~過了5分鐘~~~~~~~~~~~~~~~

 

凡斯和亞那、緋雅瞪大眼望著自己的身體上上下下撫摸完確認過...真的重生了!

『感謝主上!屬下願永遠追隨主上!』三人又單膝跪地行禮...

 

    〝好啦!好啦!起身了!不要主上前主上後的,『月羽伊亞』、不千萬年時候我不小心掉到輪迴轉世,轉世到凡斯的後代、名子是褚冥漾,但是公會一些人不喜歡妖師、就想消滅妖師先天能力者褚冥漾,逃走後披安地爾帶到時間之殿裡冶療、才想起千萬年的記憶。對了,亞那和緋雅、我有話到你們說事情,能去一邊說嗎?〞說到一半就很傷心的說

 

    〝『好的。』〞他們同時說後,一起走到一間房間說

 

    〝亞那、緋雅,我要說的事情是公會消滅我時還叫我朋友、親人殺我,其中朋友不是學長他是是你兒子、也是我喜歡的人,喜歡很久、很久了。〞傷心和想念的說

 

    〝『月羽伊亞,我們為我的兒子說對不起。』〞他們用真心的說對不起

 

    〝已經都過去了,但是喜歡他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可是你們的族裡的親人會給他婚約或是未婚妻啊,也不可能吧!〞傷心和想念他的說

 

    〝那月羽伊亞你可以我們的父親夢見我們嗎?我們給我們的父親說孩子的感情是他自己的事情、不能給其他人選擇某人給小亞當的婚約或是未婚妻是對他來說不好的。〞他們是想幫我忙、也好,我的小腹中的孩子有爸爸了

 

    〝我是可以能啊。還有我還要在說一件事情,就是我的小腹中的孩子、哪孩子的父親是你們家的小亞。〞他們一下驚訝一下變成兩個石像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