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的視角)

 

~~~~~~~~~~~~~~~~~~~~一小時侯~~~~~~~~~~~~~~~~~~~~

 

    〝..嗯..呃..這裡是哪啊!.. 黑山君和白川主..你們在做什麼啊?!〞褚冥漾以驚啊的表情看著他們

 

    〝你醒了!你的身體上的傷口都回復了、還有一件事..你以前被誰封印才變成男生了。〞黑山君一邊說一邊看一臉呆子的褚冥漾

 

    〝欸啊啊啊啊為什麼變成女生啊啊啊啊啊。〞褚冥漾驚啊的大叫

 

    〝停止!!但你身上有神族的血液..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神族的誰?!神族的血液好想比我的能力高啊..非常古老的血液..?!黑山君說到一半時褚冥漾的手摀住頭

 

(安地爾的視角)

 

    〝啊啊啊~~..哈..啊啊~〞褚冥漾叫完後頭髮變化成淺藍銀色的頭髮和淺藍銀色的眼睛

 

    〝凡斯的後代~你沒事吧~〞我擔心得看著凡斯的後代

 

    〝我沒事,還有我想起來了..我是什麼神族了..我是創世神『月羽伊亞』,安地爾、黑山君謝謝你們救我。〞凡斯的後代說出神族的身份給我們也嚇到了

 

~~~~~~~~~~~~~~~~~~~~15分鐘過去~~~~~~~~~~~~~~~~~~~~

 

(凡斯的後代說謝謝我啊~我到底是甚麼了、我為何感覺呢??)

 

    〝你說什麼?!《創世神》你..。〞黑山君說到一半就忍住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