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西的視角)

 

    我不是死了嗎?這裡是我過去的房間,難道我回到過去嗎?吶,就先變強、保護他們還有阿葵亞的鑰匙。

 

  《叮,系統梆定中,...梆定成功開啟星靈魔導士系統,我是系統可以叫我霖,可以給你變強的系統,只要你在你腦海里呼喚著我,成功開啟系統獎勵﹕空間魔法。》

 

    霖,你有什麼功能...

 

  《呼喚我後,你眼前就會出現一個面板,上面分別有商店、技能、裝備、個人資訊、GPS...等功能,之後系統會不斷更新,商店用來兌換物品金錢,金錢是從任務完成後就有了,任務完成後除了拿金錢外可以拿到道具和東西。》

 

    我知道了,霖,我現在要看我的個人資訊。

 

  《好的,一下列表﹕姓名﹕露西・哈特菲利亞 年齡﹕一歲又六個月 魔力等級﹕E級 技能﹕空間魔法、星靈魔法 裝備﹕水瓶座、巨蟹座、摩羯座 。》

 

  〝露西,妳醒來了嗎?可以來吃早餐。〞《任務﹕知道星靈的知識和召喚星靈,獎勵﹕蛇夫座和5000J。》

 

    我知道了,霖。

 

  〝媽媽,我醒了,吃完早餐後能跟我說星靈的知識和召喚星靈好嗎?媽媽。〞

 

  〝露西,妳想知道星靈的知識和召喚星靈,是可以啊。〞太好了~

 

  〝媽媽,我能可以學其他的魔法嗎?〞

 

  〝是可以啊~露西想學其他的什麼魔法啊。〞假裝了想一想後說,〝空間魔法和冰之魔法,能嗎?〞

 

  〝能跟媽媽說,為什麼要學著兩個魔法。〞

 

  〝學空間魔法是因為東西放在空間裡,學冰之魔法是因為未來在雪山裡時不要被冷凍,對了,媽媽,除了這兩個魔法是可以增加魔力嗎?〞

 

  〝是可以增加魔力,露西,你想在未來保護同伴嗎?對了、對了,露西、你要認知星靈不是物品,他們有知識和生命跟感情的星靈啊,我們星靈魔導士要用『愛和同伴』對待星靈、這樣子,星靈才會愛戴你,聽清楚了嗎?露西。〞

 

  〝嗯~媽媽,我知道了。〞

 

  〝露西,我們吃完早餐在跟你說吧。〞

 

  〝嗯~嗯~〞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