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瑟的視角)

 

    這裡是哪裡,我不是死了嗎?還是被誰復活,但有不像復活,難道是轉世,現在眼睛張不開,感覺在水裡,但是也不在水裡.....我又想睡了...西亞你會在哪裡?

 

   『喀卡~、喀卡~』這是什麼裂掉聲音,〝莉亞,他要出生了。〞這是誰的聲音。

 

   〝是啊,薩拉伊瓦,你的兒子要出生面對新的世界了,但是他前世的同伴要幾萬年才會出生來到這著世界啊。〞這又誰的聲音。

 

   〝不過、莉亞,再過一百年後他喜歡的人,西亞就會出生了、但他的意識還在...可是他出生後的五年就是他們要快滅族......〞他們是我現在的家人嗎?他們說西亞是他嗎?

 

   〝薩拉伊瓦,你在想什麼啊。〞『喀卡~、喀卡~、喀卡~』

 

   〝我在想要不要去跟加利德法說,叫他把孩子給雷瑟當他的妻子~莉亞,你覺得這樣好嗎?〞加利德法的孩子是誰?

 

   〝加利德法,他會把孩子給你當你的兒媳啊。〞『喀卡~、喀卡~、喀卡~、喀卡~』

 

   〝莉亞,你也不需要這樣子吧!他出生後會有前世記憶就給他認識,這著世界和知識跟能力,還有自己種族的力量。〞新的世界和知識跟能力,還有自己種族的力量...是什麼。

 

   〝薩拉伊瓦,我知道,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生了,不過等等一起去找加利德法他們吧。〞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晚上,有沒有快點的方發啊。〞

 

   〝是有啊,但是...太快會身長不好啊,欲速則不達。〞

 

    為什麼聽完後想睡,西亞你在哪裡,好想見到你...西亞......

 

~~~~過了幾小時~~~~

 

    嗯...亮光好刺眼...這裡是哪?這是殼?蛋殼?不對...我是蛋裡出生了!!

 

   〝看來你出生了,我先自我介紹,我叫莉亞,你可以叫我莉亞姐,你會聽懂一些吧?〞我點點頭,看著莉亞,〝是嘛?你想見格里西亞・太陽嗎?想要見到他就要學會這個世界和知識跟能力,還有自己種族的力量,一百年後格里西亞・太陽,才會出生他,而你的能力在一百年的時間內變強,為了保護他。〞我想保護西亞...

 

   〝莉亞,出生了、我叫薩拉伊瓦.格坦恩,是你父親,你現在叫雷瑟.格坦恩。〞

 

地點﹕雷瑟的房間   時間﹕五年後

 

    西亞、好想見你的心情都想要時間轉快點,九十五年後才能見到你的心情是有多麼寂寞啊,西亞、你知道嗎?我聽到他們說你出生後的五年是你們一族會滅族,當時我就想要他們死,但是也跟我說你的靈魂有出現過也說過話...所以我會在變強而守護你的西亞......

 

   〝叩、叩〞誰來找我......〝進來。〞

 

   〝雷瑟,你在想西亞嗎。〞熟悉惡魔女子的聲音,〝是你啊,莉亞姐,你有什麼事嗎?〞

 

   〝雷瑟,我是來說明天要去戰靈天使族的領地找加利德法,你要去嗎?我和薩拉伊瓦要去哪裡幾天。〞西亞...的家...

 

   〝那,我去。〞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